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快閃電|感謝聖誕快閃活動結案報告

極簡的活動結案文,我累累大家隨意看看呀。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感謝所有在馬特是相遇的各位,在這個平安夜白鼬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明天台灣會有寒流(注意保暖喔)

白鼬快閃電|感謝聖誕快閃活動的白鼬小禮包白鼬特製化甜點禮包終於出貨啦,充滿各式各樣的甜點,感謝這一次來購買感恩聖誕節快閃電的市民朋友們
@莎茈@由羽禾@灰藍@Flora異想@矛盾妞@Zioh炙豪@毛毳@白毛戳一下@si薰@雞毛的小事

如果順利應該是今天或是明天會收到,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產品吧
@JD Daily(對不起我之後會在補給你的QQ,實在是評估過後覺得會放太久就沒寄出了)


重要提醒!!!
因為是用常溫配送的在過程中如果有受損或是甜點壞掉,請不要食用。並且直接私訊我,我可以不收錢錢的但不要吃壞肚子。

食用貼心小提醒
餅乾類可以用小烤箱回烤個2-3分鐘。可麗露和瑪德蓮建議不要在加熱水分會再次流失。
輕微加熱一下就可以了,白鼬貼心提醒您。


如果順利應該是今天或是明天會收到,就來極簡介紹一下這次的產品吧。

來源-白鼬筆寬麵
結案報告

瑪德蓮

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巧克力、一種是柑橘蜂蜜口味的,這個真的是做起來很快樂的甜點,成就感很高也很難失敗,但老實說有點後悔早做他,因為寄出後當天我有在吃幾個就變得比較乾了,果然還是要當天烤完吃最棒了。


來源-白鼬筆寬麵

鑽石餅乾

這也是讓人感到驚艷的甜點,這是檸檬口味的硬餅乾,有滿滿的奶油香味烤之前外面還撒了滿滿的砂糖去烤,這個餅乾是真的超好吃,唯一缺點就是做太少了。

杏仁瓦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配方是可以一口氣吃掉一整罐的杏仁瓦片,唯一的缺點就是最近太冷很容易吸水氣變軟

這兩個小禮包只會出現一種喔(應該吧)印象是這樣


來源-白鼬筆寬麵

可露麗

這一次的最大的大大魔王,我認真覺得這個是所有最麻煩且烤最久,還不一定會成功的甜點,烤一次六顆要等待一小時以上,還會因為顏色不夠會時間延長到一小時半。
還不一定會成功,可能是我的烤箱太小了很難一直維持在200℃的高溫。

來源-白鼬筆寬麵

巧克力軟餅乾

這個本來是神秘加點的專屬大禮包才有的甜點(本來還有布朗尼和濃情巧克力),但最後我真的做到快要虛脫了,所以我只有做巧克力軟餅乾,但應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甜點了,
這個是用焦香奶油和黑糖去做的再加上75%的高級巧克力,重點是吃的時候有椹果奶香味,可能極少數的小禮包會有這樣。

來源-白鼬筆寬麵

溫馨小禮包:250LikeCoin
理論上是兩份主要的甜點和加上一片餅乾或是一顆可麗露。

來源-白鼬筆寬麵

白鼬特製化甜點禮包:1000likeCoin
就是上面全部的甜點都至少有一份,在加上專屬的巧克力餅乾。
而且是美美的鐵盒子裝的,我看到自己都想買一個收藏了。

來源-白鼬筆寬麵

重點我笨到忘記拍禮包的照片了,一心趕著去出貨。感謝大家的文的圖片。


再一次感謝@芝麻貓 的畫給我圖,讓我可以當作聖誕節的小卡片,實在是太忙拉。
圖片來自這裡。「驚喜扭蛋」第六蛋 ⚪️ 聖誕小鮮肉
喜歡的快去找芝麻貓入教畫起來呀。

來源-芝麻貓的圖畫。

老實說最近期末了,其實在忙期末的舞台劇表演。再加上最近很冷,一直處於很想睡得狀態,所以連發文都懶了就只想要休息。
這一次的甜點我至少做了快要兩天才完成所有的東西,果然下次還是做最多兩個就好,可能需要升級一下我的烤箱,只有30L的那種大小。(看來需要乾爹們贊助了)

感謝大家一起來參加這次的感恩快閃電活動,但我沒啥力氣寫文章拉。
感謝,容許我今天隨意一點寫感點謝文。


感謝這半年來再馬特是遇到的每一個人,感謝有你們。




關於NFT還有其他東西我會補出來的,在給我一點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