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日常隨意醬|白鼬的迷茫織隨意聊聊

在大時代的潮流下,迷失了自己一開始想做的事情,是不是有點可惜,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不是有名的白鼬。

感慨

好久沒有寫我自己的主題了,最近追著OSOMSIS流動貨幣、NTF商品、馬特市社區活動、馬特星球故事、LikeCoin交易所、keplr 錢包、LikeCoin有到1:1的黃金高峰。

老實說我有點迷失在這洪流中,追逐著活動各種活動和文章,像為了參加活動強迫自己生產出文章好讓自己可以跟廣大喜愛白鼬的市民們交代,我沒有在偷懶。


明天就要繳交馬特市宇宙的文,我設定集都想好了,卻沒有想寫的感覺。
我很喜歡發廢文、很喜歡抱怨、很喜歡聊天、很喜歡自在的創作,寫我喜歡的文章。
其實在馬特市努力創作快三個月的時間,其實是很違反白鼬的懶人性格的,我不是一個很堅持不懈的人,超容易半途而廢,突然發懶就不做事情,可以在短短的三個月創作那麼多文字,被很大多市民喜歡上我的人和文章。

跟我同期一起進來的創作者相比我算是暴發戶,老實說我一直很喜歡說我是新人的原因是我真的沒有特別厲害,可是當有一群支持和願意看我文章的市民時,我開始思考這樣寫好嗎?那樣會不會寫太爛?
我進入創作撞牆和崩潰期,怎麼寫感覺都不對,我沒靈感了、想法停滯了、文字感動不了自己,我迷失在洪流中,我就像失語者一樣,我卻要強迫自己發文。
我開始不喜歡自己的文字。

我要停下來,不管是300人追蹤的白鼬、無人追蹤的白鼬,
我要停下來,明天的馬特事的宇宙文可能會開天窗。
我要停下來,今天就是來打我喜歡的文。

感謝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市民們,還是來我家留言處歪樓吧
很久沒有歪樓了很不習慣。
今天就來點白鼬日常吧。


白鼬的日常

我今天打了第二劑的疫苗了,完成AZ收集成功。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唱派對動物。
如果有人猜到裡面的小細節(白鼬提供100like獎勵)這個應該是最難的猜謎了。

來源-白鼬筆寬麵

最近白鼬在追的劇<逆局>

朱軒洋很帥當警察很帥,但沒有我家曾敬驊神獸帥。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好看,我有被曾敬驊的演技嚇到是真的會顫慄的那種恐懼。
不劇透了。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逆局

最近白鼬在聽的歌

Cypher是指rapper們圍圈即興的唱饒舌,沒有先後順序、沒有輸贏。
不管是菜鳥還是老鳥都可以交流自己的文字和音樂,也不會因為唱得不好被比較
也是快速炒熱氣氛的一個酷東西。

台饒 -【台饒/The Rap of Taiwan】
這是12分鐘多的Cypher 接力完成一首歌36位饒舌歌手,在同一個旋律,用自己的饒舌增加不同的風味,我看完就是張大嘴巴跪在地上膜拜。
饒舌是一個很多元的音樂風格。

來源-人人有功練 -【台饒/The Rap of Taiwan】

白鼬最近在學的新東西

原住民的編織技術,學習當一個"織男"
不管事織男而退、織男而上、國境織男都可以。
之後會好好介紹我的小寶貝們。

來源-白鼬筆寬麵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睡覺,一定是被樹懶傳染了。
希望可以早點過撞牆期,我需要吃一顆"無憂"了
圍爐的"眾聊"功能可以提醒一下爐主嗎,
(拜託大家在圍爐裡面問題標記我一下,我真的都看不到)真的很難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