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Matters社區活動|以數字編出故事01810多想將一切毀滅後在重生後化為思念

我多想將一切毀滅,重生化為思念,思念便會讓我再次重生。

這一篇以數字編出故事本來是想要跟我的馬特市人物誌一起結合的,結果做到現在發現
我要來不及拉,所以只好臨時想這個數字,來創造一個故事。
在開始前,我不想要肚子餓(2),但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送上Macdella -不想肚子餓(2)

來源-Macdella - 不想肚子餓 (Solo Version)
SELLING我的PLUG
不想肚子餓  寫著我的歌
等著我的客  拿一點來捲我賣的還有剩
煙霧滿整空間但沒有你的份

吸進你的肺怎麼可能沒有感覺
PASS SOME我音樂你會 Repeat 好幾萬遍
每一夜  燃燒每一葉
摧毀我的肺 翻開下一頁

再來一疊  再讓我多賺一點
讓我的未來再更加的鮮明
要抓準了時機在一念之間
掙扎的生活在真實的場景像拍一部電影
該如何遊走三維度空間
他們笑我會太過瘋癲
他們說我是曇花一現
陪了我一切NO MORE LIE
終將會實現U KNOW WHY
因為我跟你是不同背景
現在你也是 看我背影
鄉下家裡沒有太有錢
一邊做音樂一邊SELLING SHIT
離我目標還差一點  金錢名利浮現我眼前

01810這個數字的想法起源於,我最喜歡的饒舌歌手-熊仔的第一張專輯<無限>
但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這個活動,我是腦袋當機的狀態,我看不懂這個活動要如何創作。
最後還是支持下去,雖然活動成案,我還是不知如何寫下去,整個拖到最後一刻才完成。
一直在始思考要如何寫,就生出了這一串01810。
第一個創作小品就要這樣被迫出生了,如果寫得不好,請大家大力給建議
正文開始。




01810(多想將一切毀滅後重生化為思念)

在母親的懷裡(0),在羊水中被保護好的我(1),被眾人期待(7)的在降生在世界(1)。
我一天一(1)天的長大,細胞(0)分裂一樣,由無數的細胞(8)變成一的個體(1)。
最後長成了181身高的我,(1+8+1=10=1)由有限的一個細胞(1)便構成了無限想法(8)的我(1)。

我的名子是:いま‵(1)<現在>,家人期許我可以活在當下的小孩。其實我有很多很多想法,對於我的未來(9),我的家庭溫暖,我們每天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擁抱(2),然後跟彼此說晚安,父母每天都幫我安排好所有的一切,總說著:做完這些以後才會有好的成就(9),殊不知卻是將我推入懸崖中的溺愛。

我內心有很多對於未來(9)的想像,想要當廚師、想要當演員、想要當藝術家、想要當諮商師、想要做很多很多嘗試,因為總有無數(8)的想法在我腦中勾勒出不同的人生。
我是一個冒險家,渴望一切未知的事物,但父母希望我找一個穩定的工作,考個公務員,嫁一個好伴侶,就這樣度過一生(10),我不想讓父母失望,我決定壓抑(7)自己的夢想,做一個聽從父母的話的小孩,但我卻好想死(4)。


直到我遇見了特別的他(2)

他叫みらい<咪來>,他是一個很勇敢冒險的人,不論是翹課、去偷教官的零食,是大家眼中的麻煩人物,但在我眼中他是一顆炙熱的星星,很真誠且熱血。

我跟みらい的認識是在某一年的園遊會,當時他們班的攤位是打水球遊戲(0),只要成功把水球打在關主身上五次就可以得到一個小熊玩偶。
我和朋友一起吃著熱騰騰的炒泡麵,快樂的在園遊會的攤位中尋找樂趣,我和班上同學開心的聊天說還要去吃烤丸子和章魚燒,我們卻在無意間走入了戰場中,就當我們經過みらい的班級時,我看到一顆水球筆直的飛向我,我睜大了眼睛(0),手中拿著炒泡麵說了一聲:阿(0),瞬間水球爆裂產生的水花,直接讓我成為落湯雞,炒泡麵也變成了湯麵。

みらい心想完蛋了,快點衝出來,用一號的帥氣表情說:「同學你還好吧。」
我憤怒的看者他,尷尬卻不失禮貌的微笑。
他說:你要不要進來教室,我有毛巾和吹風機,真的很不好意思。


對我來說他(2)就像一顆過度溫暖的太陽(0),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害怕被他灼傷,雖然我內心很希望和他一起瘋狂,但我就如失去翅膀(3)的天使,只能看著他往更遠的地方飛翔,而我只能獨自舔舐自己的一切。

我想要逃離這個世界,因為父母的期待(7)讓我窒息的無法呼吸,我(1)就像是被扼殺的靈魂被囚禁在無人知曉的地獄中,誰能帶我脫離這裡。

人生到底追求什麼?只是為了一個安穩的生活,卻失去自我,那我死後會有人思念我嗎?
我多想將一切毀滅,因為我就像是不存在一般,從來沒有真正的活過,我看著天空

人從虛空(0)來到世界(1),在無限(8)的可能中最後迎向死(4)亡,而我(1)最終將變為虛無(0)
我多想將一切毀滅,當重生化為思念,思念便會讓我再次重生。

最終,我走向了飛翔(3+3)的道路
墜落.......(6)
而眼前卻一片黑暗。
我又回到了溫暖的地方(5)
在母親的懷裡(0)


「0」:懷孕的形狀,嬰兒抱捲曲樣子。從無變成有、細胞形狀、虛空、虛無、水球(形狀)、睜大眼睛(兩個0)、阿(嘴型0)、太陽
「1」:唯一特別的我、一天、我、いま‵(日文:現在,音譯)、世界
「2」:擁抱(動作)、朋友、他
「3」:翅膀(形狀)、(3+3)兩隻翅膀
「4」:死、死亡
「5」:人懷孕坐在椅子上
「6」:人墜落的樣子(頭朝下)
「7」:壓抑(人把頭往下壓樣子)、期待(完美)
「8」:無限、無數
「9」:未來、成就(音)、みらい(日文:未來)
「10」:一生(生和死組合的全部)
(1+8+1=10=1):181公分=10代表虛實之間=1

我認真覺得太難了拉,我也覺得我打得很爛,完蛋我到底在打什麼XD
大家會不會看不懂我在打什麼阿,如果不懂在問我好了
我在創造一個故事,但寫小品和小說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啊。
阿~~~我現在整個臉很紅,覺得寫的超差。
第一次嘗試用數字寫文章,很難,希望大家不要鞭的太用力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希望你可以看得懂我在打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