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Matters社區活動文|我想要變成樹懶的一天

(编辑过)
身為一個資深的樹懶支持者,經過前幾天的瘋狂文章轟炸,今天就來消費一下可愛又風趣的樹懶吧。這篇很ㄎ一ㄤ,請小心服用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 有龍則靈
文不在廢 樹懶降臨
樓不在歪 我蓋就行
<樹懶名言>好詩好濕

相信我這一篇一定是放飛自我打出來的文章
前兩天發出白鼬小白教學文|教你如何將likecoin變成法幣系列文章打到腦袋打結了。
直接當機所以今天就來打,我想要變成"樹懶"的一天吧


成為樹懶的一天正常版

阿好累喔,好多文章
#懶到嚇鼠泥

(完)

等等會不會太短,我會被打。

來源-迷因梗圖產生器(白鼬製造)


這樣一定會被打死~所以我就來發一篇
成為樹懶的一天加長模擬廢話版
為了要符合主題
先來介紹一下<樹懶>

樹懶的粗毛夾縫中長有與其互利共生的綠藻,提供很好的保護色,而樹懶有時也會取食身上的綠藻作為營養來源。而這些綠藻也是樹懶蛾的食物來源,有些種類的樹懶蛾甚至只能在樹懶身上發現-維基百科

等等不是這個樹懶,跑錯棚了

攝影師:Roxanne Minnish,連結:Pexels



是這個樹懶的一天啦

來源-Matters樹懶的生活

如果我要變成樹懶@樹懶的生活 的一天要做的事情。

用LikeCoin網購血拚
意見不合就撒幣
和白鼬搶灰太
去吃個下午茶
半夜發美食文互相傷害

喝個小酒完一下21點

以上就是我一天想做的事情,我懷疑你有抄襲樹懶的文,沒有吧,我就是樹懶阿
這是我的日常很正常吧,絕對沒有偷懶,如有雷同那也是正常的

來源-迷因梗圖產生器(白鼬製造)

成為樹懶的一天加長模擬廢話版
正文開始

變成為樹懶的一天,一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好累呀,人活著好累,在讓我睡五分種然後直接睡到下午一點,看來是該吃早餐了,那就去台北附近的甜點店,點一份草莓奶油千層蛋糕,拍一張照片發一下象特市,標記#樹懶一直吃、#懶到嚇死你。完成今天的任務了,有沒有發文不是很重要,重要的即使活動文章寫不出來,還是要吃的吧

吃完早餐(下午茶),那就來一點快樂的生活記錄吧,打開馬特市寫出"美食標題"
好的關起來,我來去探路客搬一下之前的文章好了,但有點懶呀那個滑一下象特市,跟白鼬、Daisy、阿線、星星聊一下天,那個蛋糕看起好好吃,轉嘟一下。


終於滑完了,那我來去探路客搬一下文章好了,哇靠怎麼有200多篇備份好麻煩喔,我還是來寫新文章好了,果然搬不完一定是正常的,反正還有時間。

來源-迷因梗圖產生器(白鼬製造)


社區活動好多阿,我應該是來不及了,打開草稿頁,成為XXX的一天、馬特市人物誌、各種美食文、樹懶宅起來,阿呀實在是太多文了,那個要從哪裡開始呢,算了不重要

來源-迷因梗圖產生器(白鼬製造)

我先來看大家最近發了什麼文好了,欸,貓咪有出貓貓驚喜包買起來、星星有出後背包買起來、白鼬的蛋黃酥買起來、自畫像買起來、碼農的課程買起來、美樂的塗鴉碼起來、阿線的零錢包買起來、巫筆的杯墊買起來,只有有用LikeCoin交易就有我樹懶的存在,我要成為無所不在的樹懶,看到好多可愛的畫畫支持、好笑的文章支持、看不懂的教學文支持、吵架文支持、我就是喜歡亂撒的樹懶。

今天的文章看完了,等等白鼬今天怎麼還沒出現,去看一下好了原來是在跟灰太聊天
我還不來宣示一下主權。

來源-迷因梗圖產生器(白鼬製造)

晚上了就跟朋友一起去台北的餐酒館吃飯好了,剛好可以小酌一杯,剛好今天星期五可以喝一下,來一個義式奶油松露佐龍蝦義大利麵好了,拿出我的小樹懶,準備等等回去在象特市發宵夜文,標題樹懶到處吃,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來源-迷因梗圖產生器(白鼬製造)

最後跟朋友在家裡玩21點,那個一張K和一張8,幹我爆掉了啦(我23點了,但其實只有18點XD),各種加減乘除都不是重點,只要攜帶一個計算機就可以了。
喔對了多喝一口可爾必思沙瓦,剛剛都是假的。

來源-迷因梗圖產生器(白鼬製造)

阿呀今天真的是做了很多事情呢,好忙好忙,但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今天還是沒有發文!!!
我今天還是沒有發文!!!
我今天還是沒有發文!!!


來源-迷因梗圖產生器(白鼬製造)

算了,反正還有明天呀,不急的。
我還是繼續滑手機明天在發好了,吃一口蛋黃酥,桌上放著珍奶喝起來

最重要的事情還沒做那就是



來源-迷因梗圖產生器(白鼬製造)

最後放一下圖上面圖片的來源

攝影師:Sagar Kumar,連結:Pexels
攝影師:Dani Alejandro,連結:Pexels

這都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這都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這都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這就是完美的樹懶得一日生活呀,我一定是嗑太多了。

歲月留給我的不是老練的靈魂
而是滿滿的脂肪寶寶

我是樹懶那個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啦
如果可以變成馬特市的居民你想要變成誰呢?
歡迎追蹤我的文章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