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人生碎碎麵|最近被洗腦的五首歌

最近都發超多高質量的文,我覺得我需要一點放鬆的歌,來調整一下疲乏的心靈。這就是一篇隨意的日常碎碎麵,分享一下我最近每天都會聽好幾遍的歌。

最近忙碌了一陣子,在活動中,終於鬆了一口氣,發現草稿區嚴重脫稿
想去偷懶,又想嘗試讓自己每天定期有發一篇文章的習慣。(想嘗試日更一星期挑戰)
沒錯我,只要連續發個三天到四天的文章就會超級疲憊。
從來沒有日更完成過。一整個無病呻吟)

很久沒有跟大家輕鬆說說話、聊音樂了,應該要高唱幾首,上來分享才對。
那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被洗腦重複聽的五首歌吧

1、韋禮安-忽然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去中國好聲音比賽,才回來追他的XD
很久沒有聽韋禮安的歌,大概從<還是會><別說沒愛過><在你身邊>
之後就沒有在關注他了,畢竟我偏好獨立音樂
但老實說他這一首歌<忽然>的鋪陳,讓人感受到他這幾年的辛苦和心酸。
就不小心一直陷入循環了。(不得不說,整體的編曲比以前更成熟了)
還是期待他可以拿到金曲歌王拉。

韋禮安 WeiBird-《忽然 Suddenly》

2、魚丁糸 oaeen-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

老實說這首歌嗑很多,這是蘇打綠重新出發的新團體-魚丁糸(畢竟青峰和前東家撕破臉)
這首就是用快樂的嘲諷,用力的大喊厭世能量,當你遇到討厭的前老闆或是同事時,
聽這首歌大聲的說:我~~~恨~~~~你
超級療癒的拉(重點這首歌超難唱,隨便唱都會破音,嗚嗚,要不我就錄了)

魚丁糸 oaeen-【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 I Will Always Hate You】

3、施語庭-GREEN

這首歌超級洗腦,有多洗腦呢,保證你聽完就會
G~R~E~E~N ,GRR~EN, GREEN
綠綠的~綠綠的~~拉,綠到你發綠呀。
這是聲林之王第一季的選手,這首歌會讓你一直不重複循環呀。
(但聲音不會過度油膩是重點,要不就會變成抖音歌了)

施語庭-《GREEN》

4、PiNkChAiN紅粉鍊人 - 做愛自己

這是一首怪歌,這是一首怪歌,這是一首怪歌。
(這是一個饒舌的藝術,如何"玩旋律"玩到超有自己的風格)
他不是落拍唷,他是唱在反拍和拖拍,就是很怪的一首歌
"鄰兵問我怎樣才是做愛自己,自動筆芯該換筆芯囉 愛自己~XD"
這我很難說這好不好聽,但就是很怪怪的很洗腦。
(但他也是一個酷的rapper)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 愛自己的人。

PiNkChAiN紅粉鍊人 - 做愛自己


5、李杰明 W.M.L -【不存在】

是這幾天被這首歌洗腦,其實有聽過李杰明的歌。
其實他的快嘴很厲害,有時會口齒不清,但不要以為這很好唱,你可以試試很難的~
他的Flow還有他的HOOK大多都寫的很好聽。
(他的低沉的嗓音讓我有一種淡淡的哀傷感,甚至有點性感)那種廣播舒服的厚嗓音。

原來不存在會是愛情的劇情
最美的會是距離 已失溫的軀體

李杰明 W.M.L -【不存在】I don't exist | Official MV

好想嘗試發輕鬆的文喔,但就會覺得這樣不符合我的風格。
但不想每天都發超高質量或是深度的文章。
也想來點輕鬆的文章。

本來我
很想發我今天好懶喔,好想聽歌唱歌耍廢。
我昨天"追劇看了性愛自修室。"
今天為了放鬆衝去南投找考上代理教師的朋友
然後晚安,我要繼續廢。
但就覺得不行"內心的法槌"跟我說這樣太廢了

所以就來輕鬆分享一下我最近喜歡的歌,至少比較有內容一點。
很久沒有碎碎念了,大概就是在一個很平很平的生活狀態,對物質的欲望很低
大概一個月花不到5000的程度,但也沒有覺得不好
(完蛋,我已經想躺平了嗎?比樹懶還懶。)

其實有看到很多活動可以寫,甚至有很多之前就架構好的
乳品知識文、影評、時事、辯論文、音樂文,還有一些小品
我竟然已經一個月沒有追劇了(好扯)

果然每天都要產出一篇文對我來說負擔還是太大了。
但我還是想要強迫自己嘗試看看,嗚嗚
不要懷疑我已經鬼打牆了,但完全不想修改文章的樣子
(反正就是一篇碎碎麵和小日常文吧)

明天想要衝一下武嶺和合歡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