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大冒險|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文章終極大整理

把所有的文章都整理好了,還沒看過的我都幫你整理好了,可以不用拍手,但歡迎收藏起來喔。晚一點會發後記

這一篇可以不用拍拍,我只是想要記錄所有文章。
(但歡迎來收藏)


我想把所有的文章整理過好好的存起來,每一篇文章對我來說都是回憶和心血
這就是一個大回顧的概念。九大主題每個都幫你分好了。
當你某一天需要什麼勇氣和膽量時,就挑你喜歡的主題來看吧,希望這些努力創作的作者
可以陪伴你讓你有多一點點勇氣和膽量。

懶人包(貼心幫你準備好了)想來看就看吧

當需要有點勇氣和膽量時,就用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標籤
(我需要一點超能力,真的整理的眼睛要脫窗,但是其實很值得)


最後我們來介紹所有的文章吧。

✅各種情感系列✅

這就是各式各樣的情,不論是愛情、親情、友情、母愛、父愛、我都愛
全部都在這個系列裡面,主要有11篇投稿。

@Eddie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真的不能讓老婆知道
(求婚大作戰,這差點閃瞎我的眼睛😎😎)

@廢文集散地 養小孩很需要膽量,You Know!?
(惡魔和天使的結合,當爸媽的辛勞👨‍👩‍👦‍👦👩‍👩‍👧‍👦)

@MiSa 社區活動 好合
(結婚這件事情,如何戰勝理智腦)

@si薰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勇敢早早走入婚姻,生兒育女
(婚姻生活的真實和酸甜苦辣)

@MaryVentura 書評•評書|寫給Untamed的母親們:勇氣(之三)
(用不同的角度訴說,母親這個角色)

@凡溫 關於友情。一些膽量
(如何在關係爭執後好聚好散,說出口的勇氣)

@沧海一滴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選擇成為單身母親
(對於自己人生的決定,為了自己喜歡的樣子努力,堅忍美麗)

@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道別與再接再厲的勇氣
(對於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需要準備多少的心力和勇氣,致敬爸爸)

@無解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向精神醫療界教主說“不” (新人打卡)
(對於這個世界的黑暗,為了保護孩子的膽量和勇敢)

@Emma愛瑪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量|餵哺母乳不是與生俱來,是超能量!
(身為母親為了孩子付出的心力和各種堅強起來的勇敢)

@旅程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即使痛苦也要勇敢面對,因為這是最後一面,在世活著的時候。
(對於面對最愛的親人最後一刻,用力的記住和勇敢面對痛苦,爺爺一定會保護你。)



職場創業投資系列✅ 

面對職場的各種挑戰,不論是斜槓人生、奧客挑戰、改變環境、創業止血、投資大膽、體制衝撞,種種關於面對人生的勇敢。這一系列的我都很喜歡,不同面相的大膽
共有12篇投稿。

@豈几文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補教名師」初體驗
(跨領域的職場嘗試,差點變成英語名師的經驗)

@穿林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被當眾痛罵的經歷
(遇到奧客時如何站出來,達到雙贏的目標)

@超主觀惟心論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人是壓力鍋,不釋放就會爆炸
(面對職場的不公,在離職前帥氣跟店長溝通,改變職場環境)

@醉雪堂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三十歲創立全台第一間氧氣吧,三個月慘賠百萬出場
(瘋狂的創業經驗,超級勇敢的止血,膽量過人)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膽量是超能力• 這刀你接嗎?
(面對一直跌的基金,反操作在投50萬的大膽投資,房租記得收

@爆栗鹹鹹姊 鹹鹹的炎炎夏日記 │ 膽量 ABC
(人生轉個彎,跌跌撞撞進入當英文老師,好笑但卻很勇敢)

@Carol.W 【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越南出差」初體驗
(人生地不熟,英文快不行,還要對帳額,差點擋財路,平安回家裡)

@貓魚 跳出工作舒適圈|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社區活動提案
(在安全的鋼琴教室任教轉職到家中教學,最後斜槓寫網站簡影片,跳脫舒適圈的勇敢)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搞死你的青年創業貸款,唯有膽量才是「鈔」能力(打油詩)
(創業過程中,鍥而不捨的追著銀行貸款,為了一個夢想打拼的膽量)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一個閃現、一個Move,我成為驗證人了!(從創作著到驗證人的大膽挑戰,去補足自己的不足,懂得感謝)

@阿嗅 膽量是超能力 | 創業生手的天真
(創業時不願意妥協的精神,在過程中一直重建自己的心)

@庭的生活隨筆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開始理財
(對於自己理財的觀念去面對自己的不足後去修正的勇敢)



✅各種出國系列✅

出國是離開熟悉的地方,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從零開始的勇氣。
不論是追星、自助旅行、跨越城市、摸黑爬山、交換學生、等等
你只能倚靠你自己勇敢和膽量去面對一切問題。
在過程中得到更多不同的人生體驗和看法(看完我好想出國阿)
這是最大宗的投稿,共有22篇投稿。

@白毛戳一下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走吧!一起去日本看演唱會
(偶像星願聲優的演場會,現場很壯觀,我看到嘴巴掉下來)

@R.C.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差點以為要死在澳洲深山裡
(讓人膽戰心驚的,登山冒險,請好好準備資料在出發喔)

@巫筆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一個人去馬拉西亞的歷險記
(馬來西亞的壯遊,教你如何當沙發客,但還是要注意安全)

@開掛人生 攝氏-20度的越野滑雪課讓我明白,我的膽量就是我的超能力
(在零下-20度八個小時不能上廁所,挑戰不一樣的自己)

@觀影囈語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夜爬武當山
(摸黑膽量登山只為了要看到美景,看到美景也看到一群人)

@女巫L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勇敢闖韓國的女巫
(勇敢出國去當交換學生的故事,唯一的缺點是太短看不過癮)

@Twisterella 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暖心又魔幻的一場旅行
(歐洲旅行追星,找到一群新的朋友,外國人好美好帥,輪迴很酷)

@時間一直在流逝  你沒點進來,都不知道我有多勇敢?
(勇敢在疫情時,去法國當交換生,唯一的缺點也是太短看不過癮)

@貓奴來討拍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把自己丟出去吧!
(在厭倦平日生活後,直接衝到加拿大,一個夢幻的探險,記得登山要注意安全

@貓咪旅行中〔Erica〕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一個人旅行之沖繩自駕行
(開車小白的瘋狂日本旅遊行,後照鏡QQ,應該要抱緊警察先生。

@star_hope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玩拖曳傘
(泰國克服懼高的挑戰,我不要掉到海裡面呀)

@簡的成長密室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不挑戰一下,怎麼知道外面的世界美不美
(各種嘗試,海邊浮淺、在異地摸黑回家、帥氣的單板滑雪板挑戰,好險有保護)

@Sunline 自信是從去做那些你本來沒想過能做的事情裡長出來的,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日本旅行包包漂流記,差點護照也要漂流了,另一個讓我跌破眼鏡的阿線)

@蔡凱西 社區活動提案: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那一年美西公路上的疲勞夜奔,與返台的虛驚(美國熱血開車冒險記,連續開車真的累。還有美美的海市蜃樓,好險油很夠)

@女巫L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自助玩日本的女巫
(我要飛,飛去一個不熟悉的地方,一點一點的挑戰自己)

@巫筆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在德國學車的血淚史
(一波三折的考駕照之旅很有趣,好險不用考6次)

@時間之燼 [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我在北韓玩過山車
(在特別的北韓玩過山車,果然是要打垮資本主義的高牆的)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被逼出来的胆量,也是一种超能力
(爬山小白勇闖山林,還迷路,一定要做好功課)

@亜希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膽小鬼的超能力時刻
(走國旅行,突破自己的極限,記得行李要用寄的

@Chin 邂逅南法小鎮Rians
(各種在法國的漫遊,要注意腳踏車是否安全)

@蛙抵加 膽量是你的超能力| 開口說:可以請你幫助我嗎?
(當在路途遇到困難,是否有開口尋求幫助的勇敢,學學如何搭便車)

@由羽禾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熱情的人們
(德國旅行對於交通和網路不便,心臟依舊很大顆的去啤酒節的勇敢)




傳教挑戰系列

對於人生,我們都有不同的看法,用自己的信仰人生跟大家分享,所做的美好事物
挑戰自己的膽量並且傳遞愛和希望是我在這裡看到的美好
主要有3篇投稿

@Ruth成長日記 社區活動 |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成為基督徒並在教會服事
(委身在教會2年,一點一點往前突破邁進的勇氣,真實面對自己的生命)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勇敢去傳教
(為了自己所認識的信仰,跨出冒險當一位傳道士,滿滿的生命力和勇敢)

@洛洛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印度宣教
(跟著福音醫療隊,一起到有醫療需要的印度,是另一種活福音了)



✅生命真實流露系列✅

人最大的冒險就是真實的面對自己,不論是恐懼、害怕、擔心、創傷
這些都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用力的寫下生命的璀璨,真實就是最大的膽量和冒險
主要有10篇投稿

@楊鷙 勇氣就是我的超能力| 創傷後成長
訴說的自己最真實的創傷,勇敢分享心路歷程,讓我感動不已,推推)

@炭甲郎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勇氣男孩
(面對生死關頭時,還願意伸出援手的帥氣小男孩,有過人的勇氣)

@Flora異想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初熟的膽量
(跨出自己不敢踏出的一小步,願意嘗試改變的小微亮光)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_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二十年後,我重新搭上了飛機 
懼高症記得搭配歌一起看文章喔

(害怕飛機,在一次又一次的鼓勵下,慢慢學習面對恐懼,這就是愛情阿

@一隻會彈琴的貓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對不起,我們需要的是陪伴和傾聽,而不是一本心靈雞湯書和心理醫生
(在人生的道路上,唯有更深的陪伴自己,才能越來越強壯,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淇淇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我其實是個膽小鬼
(平凡的訴說著自己的不完美,就是一個很勇敢的事情)

@蔡艷秋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克服死亡的恐懼
(對於死亡,如何看坦承自己的恐懼,讓自己的生命活得自在).

@射手媽咪婷婷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重新歸零的勇氣
(重新歸零並不代表過往的努力都是白費,反而是重獲新生的開始

@退休城市少女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不是我的錯
(你很努力了,真的不是你的錯,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加油)

@DrYuan。汤圆 相信自己的直觉,其实是我做过最大胆的事
(對於自己情感的需要,勇於和不同的人溝通,好好說再見的膽量)


踏出舒適圈系列

面對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可能是一個選擇、想法、決定
都需要極大勇氣踏出舒適圈,並踏入未知的旅途中,最後找到自己舒適的點
只為了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人生
主要有23篇投稿

@神木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我那不讀書的3年-神木請配著我的文章服用
(面對升學的考驗,選擇不同的道路,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琦能異事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發現更美好的自己
(離開家中到外面租房子,學習用心照顧自己的過程,我喜歡平凡的勇氣)

@毛毳  【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去遊樂園
(遊樂園的顧包員的第一次刺激挑戰,該去鬼巫囉)

@楓祈 雨  跳脫舒適圈--闖蕩人生
(挑戰自己平時沒做過的事情,就是來這裡創作)

@梁雪莉Shirley 極短篇 / 大家好,我是郭凱怡
(為了愛人報名了歌唱比賽,不顧他人眼光做自己和只為了唱給生命中重要的他)

@Reita226 或許我不是一個深思熟慮的人
(面對人生的轉折點,暫時逃避後找到自己人生的節奏。帥氣的吉他手)

@如溫 獨自跨年的瘋狂經驗 |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為了喜愛的團體,在下雨天去跟陌生人聊天和互動,跨兩次年的瘋狂)

@zoe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想當年可是還沒有打工換宿這詞
小女孩的冒險記,跑到一個無人知曉的地方打工換宿,大膽且珍貴

@藺二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傻也是種超能力
("戇膽"有時候單純的傻,也能創造出很多想不到的一片天)

@咖啡生態heycoffeeanimal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丨我是大膽的人,但並不是勇敢的人
(沒有想得太多,讓他在過程中學習一點膽量長出了勇氣)

@日常探險攝影師Elsie  [流浪環島] 關於流浪的五四三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不是因為未知才害怕,而是因為期待未知而附帶的一點不安,這才是膽量的美麗呀)

@家裡蹲Roy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誤打誤撞的成為了羽球教練,看見不同的自己。)

@樹懶的生活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膽小鬼哪有什麼超能力
(在爬山中遇見更不一樣的自己。即使過程很想放棄,最後仍繼續熱愛著每個日子)

@優格配炒蛋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雲霄上的恐懼
(每克服一項設施,心裡就會獲得巨大的成就感,一種完成世界壯舉般的成就感)

@忠於寫作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我的百人演講
(面對100人的演講,如何學習面對觀眾的力量,激發你的大勇氣)

@土豆炒青椒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在马特市写技术教学文
(從API小白學習程式碼到嘗試打教學文,過程中遭遇挫折,勇敢精進的能力)

@甄筱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膽小鬼攀岩去
(體驗真實的天然岩場,精彩萬分的冒險)

@陶樂思 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超脫視力侷限的超能力
(不方便的眼睛,如何靠著自己去嘗試走出不同的風景)

@漫閱讀 生死線邊緣的 海泳5000 - 2019泳渡澎湖灣
(這真的有夠大膽,突破自己的極限,我會記得帶小黃瓜的

@蔚藍天空 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還要憨膽多少次
(遇到這種大場面的臨機應變都能憨憨的渡過,神奇的膽量)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想)大學去交換學生
(對於未來的未知的勇敢嘗試突破自己的生活和想法)

@灰太的胡言亂語 決定自己的生活怎樣過
(真實的面對自己的狀態、理解自己的極限並勇敢調整成喜歡的樣子。)

@寶PO 【讀書筆記】因為跑步,我開始喜歡村上春樹
(因看者別人的勇敢,去突破自己的體能和極限,完成了馬拉松的挑戰)



✅夢想實踐系列

當面對夢想時是否能夠堅持自己所喜歡的一切
即使沒有人看好你,是否願意為自己的夢想,勇敢堅持做一場精采且無懼的夢
主要有4篇投稿

@姚念廣 我是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在世界給你一盆冷水時,是否還能勇敢作夢,做一個真實的作家,繪本很可愛喔)

@是兔也是貓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兔貓走向部落格的道路!
(到底創作能不能當飯吃,兔貓告訴我了,他的心路歷程,可以的快吃兩口)

@Cherryyoko櫻桃陽子 人生第一桶金,第一個賣出百萬人民幣的劇本【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為了自己的不足去進修英文,最後拿到了一個自己夢想的目標)

@舒嫚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厚臉皮寫信給出版社發行人
(努力不懈的精神,無盡的退稿,最後還願意忠於自己的寫作)



吃吃貨系列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起來
面對不同的飲食文化,你敢挑戰嗎
主要有1篇投稿

@參陸小姐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吃也需要提起十二萬分的勇氣!
(對於各式各樣的食物,你是否有這勇氣吃下去,我不敢蟲蟲
兔兔那麼可愛怎麼可以吃兔兔



其他系列

各式各樣的文體,我想不到要放在哪一個主題比較好就暫時被我放在這裡。
共有11篇

@天上银河  社区活动——胆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瘋狂的追求老師大作戰,但還是要尊重人家喔)

@矛盾妞 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人生各種經驗和學習的膽量,幼稚園煮飯太厲害

@圈圈轉圈圈 鬼月試膽閱讀體驗_《我租的套房鬧鬼》+關於鬼的二三事
(怕鬼的小孩,願意嘗試讀鬼故事,並且跟大家分享不要嚇人家)

@熊太先森|數字推理、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標籤】願意展開解讀前世故事之旅,就已經是擁有膽量的表現!詳細講解解讀前世的步驟

@熊太先森|數字推理、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標籤】願意展開解讀前世故事之旅,就已經是擁有膽量的表現(2)
(我先說這兩篇,真的很酷,講到因果靈魂,但遇到各式的問題時,你是否還有勇氣)

@古塵 不知哪來的膽量:血手印
(傻傻的那句,小姐可以跟我做愛嗎,先不要XD)

@塔拉拉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無知也是一種超能力
(年少時的跳樓瘋狂,我覺得太瘋拉)

@Zioh炙豪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最慘「痛」的一次經驗
(小時候頑皮的跳來跳去,摔到頭破血流)

@Lola  猫走丢后的十二小时
(尋找半夜消失的貓咪,在一片漆黑中擔心和尋找的勇氣。)

@Daisy 【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之 我被活摘器官
就是器官被摘掉,賣到黑市了,勇敢面對自己身體的需要,一個人去動手術的勇敢)

@Mun's writing眼見不平 「出聲」制止
(對於體制上的不公平,不願隱忍的勇敢)


這篇真的是大整理,不用拍沒關係
是為了後記需要,所以才發上來了。
但也是我看到每一篇真的都很開心和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