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隨意醬|我需要一點方向

(编辑过)
就是一個來詢問大家意見的文章,外加廢文,這真的很廢請大家不要亂抖內

很好不要懷疑今天是廢文
我真的很佩服可以每天日更的作者
今天得到了貓貓祝福
我也來玩個小遊戲

猜猜白鼬今天煮什麼?

來猜猜吧

沒錯第一位猜到的白鼬會贈送100like當作獎勵

然後第二件事情是,我在煩惱最近要發什麼文
總不能天天蹭熱度,還是要創作啊各位
覺得我要先發城市文、還是鬼故事、還是創作文、內心小抱怨(我草稿實在是太多東西了,看到完全就想犯懶)我需要有人督促我,大家比較喜歡我發那種文,蹭熱度3.0先不要喔

給我一點建議吧
然後其實這還是一個測試
猜到我在測試什麼的也有100like

原來再次修訂不能添加照片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