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Matters社區活動-【馬特市視藝廊】白鼬回憶的美景

用攝影來記錄當下的感受,每一張照片的獨特性,在於人詮釋他的意義,美是其次,重要的是對你來說的意義,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不要被鞭屍,這樣也能拿出來。

這個活動本來應該與我有點遠,沒錯因為白鼬我不是一個設計類、畫畫類、書法類的創作著
唯一跟我有關聯的應該是~"攝影",白鼬其實很不喜歡自拍,也不喜歡拍人,但最近這幾年開始喜歡用攝影來記錄。我看到的美景,也想拍出很美的照片,(應該是去爬山後,也記錄看到的景)


但本鼬我並不是很會拍,但就有嘗試修圖,沒錯!!但不是那種變變變的修圖,加強特色的圖,而且我喜歡自然呈現的感覺,所以如果可以不修就不修,然後還學不會用專業相機拍照,就只好用手機拍的~!!!沒錯手機拍的。

以下是我的攝影分享


首先是有修過圖的照片

拉拉山的照片
拉拉山的夕陽
我家後面的登山步道
我家附近的山
台灣的某個海邊

以上的圖都是有修過的,不論是顏色、光線、都有調整過,
還翻了一些我過去拍的我覺得可以看的照片,沒有修過的照片


以下是沒修過,過去還沒學修圖,就覺得好看就拍的照片

沒修圖篇

南部的山,可以看到海和連綿的山脈
台灣的某一個美美的地方~~夕陽好美
曝光到死掉的銀河。



可愛動物篇

拿出我同學的可愛貓貓~
在墾丁曬太陽,睡覺的狗狗

還是不能太懶,我還是介紹一下(呵呵~~~~~但不想解釋照片的故事)
攝影出來的照片,就像是一個藝術品一樣,攝影的人有想要訴說的故事在裡面
但用照片訴說我當時的心情,我就要翻進回憶的漩渦裡面,好麻煩呀。

每一張都有他的故事,當下很多是我想要紀錄最美好的那個片刻,那個最美好的不一定是最好看的,而是當下瞬間的感覺,即使是很醜的模糊照片,攝影著還是能夠在裡面尋找當時拍攝的感動,這種美和感動只能去感受,無法用言語去訴說(只是我現在不想化做文字)
簡單單純的去感受,每一個照片,太多言語訴說會干擾你的感受
(但真的想知道故事,還是可以問的)。

本來沒有要這麼快,也沒打算要發這篇文的,這是臨時想發的。
但昨天我本來要繼續創作,晚上直接睡了一大覺,醒來發現就半夜了。
那就來分享一下
順便幫忙推廣一下社區活動,這個還有一天喔
@毛毳 快把你的手繪稿整理一下,分享出來呀~~XD



如果真的想知道,哪一張照片的故事,在下面留言,白鼬會在留言區跟你說喔~~
這樣會不會太廢~(真的有點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