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第一屆馬特市|博君一笑之(靈魂)畫師選拔廝殺投票大賽

沒錯就是很鬧的畫畫遊戲,有沒有第二屆誰知道呢?但一定要先玩一下吧~XD
沒錯又是小畫家~贊助撥出拉


感謝各位參與~這一次很鬧的畫畫遊戲活動
希望你們有玩得很開心或是笑到肚子痛。
讓你們感到快樂,那我就開心了


萬眾矚目的票選時刻出現拉,由於作品太多
我挑選6個主題和我覺得很好笑的主題畫面,還有其他題目的經典上來



1、戀愛中的爺爺

爺爺真的很可愛~XD


2.如何歪掉又猜到的"北極熊"

厲害了北極熊


3.為什麼從狗變成貓咪了XD

狗變貓貓拉


4.加菲貓放屁

直接歪掉唷



5.米老鼠

米老鼠很棒


6.七彩獨角獸

怎麼變成獅子的



嚴選照片


先感謝以下參與者
1.@雞毛的小事
2.@是兔也是貓
3.@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4.@雲遜83
5.@白毛戳一下
6.@時間一直在流逝
7.@Carol.W
8.@毛毳
9.@star_hope
10.@灰太的胡言亂語

以下是贊助活動的斗內吃瓜群眾們
1.@貓咪旅行中〔Erica〕
2.@志工爺爺
3.@雞毛的小事
4.@Esther美樂
5.@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6.@JohnShao

沒錯~我們投票進行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留言你喜歡的最佳畫家靈魂畫家

EX:(志工爺爺):最佳畫家:@Esther美樂 靈魂畫家:@白鼬筆寬麵


再由白鼬我來統計票數,以下星期二 7/27 00:00截止投票
然後我會發表最後的結果

因為本活動有大家的大力支持。
加碼活動要出現拉
這次的贊助是688like+20TKD

原本只要有參加獎就有100like
最佳畫家靈魂畫家各200like


現在加碼沒錯~

最佳畫家獎金
上調300like
靈魂畫家獎金上調300like

再追加一個通靈畫家:200like
(化成灰都能奇蹟猜出正確答案或是可以把答案歪回來的畫家
心想他應該是通靈才能猜出來吧的這種XD)

白鼬鼓勵獎(我會挑我心中的MVP:188like+100like=288like)
(剩下的like和我的參加費用~XD)
不要懷疑這就是私心獎,但還是會打個100心得評論一下為何是我的最愛


並且以上得獎的四位,白鼬還會在你們的發新發文,用5TKD贊助你的文章喔~
(重點給我好好寫喔~~這是bonus獎勵)


大家阿公找阿罵、阿姨找姑丈、來找親友團來投票囉~


提個白鼬最近小日常

阿呀~本來要在昨天24號發文的
但我老母,因為昨天打了第二劑的疫苗(我老母是醫護人員)
(剛剛發燒身體不舒服,幫他按摩,所以拖稿了,真的不好意思🦡🦡)
最近白鼬身體也有點欠佳,所以這幾天沒那麼活耀。
比較好還是會上來和大家說說話。
但文章近期會比較少一點點
(結案報告一定會提早出來的~XDD)
感謝各位的支持
我們開始投票拉~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