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日常隨意醬|來博君一笑吧😁😁

最近麵麵真的有被抄襲事件影響到,所以真的有點沒啥心情打文章,但又想舒緩一下緊繃的情緒,就來分享最近跟朋友玩的遊戲吧。

來點遊戲推薦吧

來源-Gartic傳話遊戲

就是一個你畫我猜的遊戲。
大家應該不陌生。
雖然老掉牙但是趣味滿滿
(對白鼬這個靈魂畫家滿滿的不友善呀)

大家都要出題,
基本模式:出題,畫畫,猜題,畫畫,猜畫。
秘密模式:出題,畫畫,猜題,畫畫,猜畫(只是過程看不到你畫什麼和猜什麼)
依樣畫葫蘆: 畫一個情境,一直模仿,最後看畫會變怎樣(時間會越來越少)
蠻多模式的,其實很刺激~後面也會哈哈大笑


以下是嚴選經典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詭異的獨角獸

(很順利地沒有歪樓)

如何不歪樓,但又能猜到獨角獸。


第二個
如何歪樓後,又能夠猜回原來出題的神隊友


可愛的皮卡丘

第三個

依樣畫葫蘆
可能有看動漫才會知道(咒術迴戰的五條悟)

歪掉的五條悟



最後的
我想開一個私人小活動
就是想邀請馬特市的大家一起來玩
畢竟就是想要讓大家開心XD,娛樂性質

參加的人數:(共10人),以下留言回復前10位為參與人
時間:未定(如果有成功辦成會公布)
白鼬個人提供:100like當作參加獎

之後白鼬會把大家畫完的,發一篇文。
由大家留言票選,最佳畫家靈魂畫家
(獲得最佳畫家靈魂畫家的白鼬在提供,各200like當作得獎贊助)

每人可以各投一個,最佳畫家靈魂畫家的人選
(拍手數並不是這次的重點,哈哈)

但我還在想要如何連結大家的傳訊,又可以保護不用透漏個人資訊的方式
(第一次想辦小活動,大家不要嫌棄呀)
好險前一陣子很認真在發文跟玩,有點like可以辦小活動

就是讓大家歡樂的方式,如果人沒有就先緩緩吧~XD
希望風波過後大家還是可以開心的創作,開心地玩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