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日常隨意醬|天啊~日更好難~我就來紓壓一下(07.06)

沒錯就是白鼬廢文,每天日更太難了

今天廢了一天,迷上好玩的繪圖軟體
我就拿來紓壓玩起來~~
就變成可愛的貓貓了

Happy Color 的遊戲

對於我這個繪畫白癡一樣,只要點一點平板幫你繪圖
真的完成還是會很有成就感,就連續玩了好幾篇
而且玩得當下會讓你很專注整個很舒壓

然後我媽買了一大堆芒果
然後我就來切水果~XDDD

芒果切起來


然後Do Re Me Sol
變成一大鍋芒果

怒啃芒果拉~


沒錯白鼬今天就是
只切了一堆芒果和畫畫廢了一天
看到很多文案
覺得該寫起來了
然後就不小心耍廢了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