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來點墨魚醬汁|說好的怎麼就消失了

說好的並沒有永遠,我們的永遠就在這裡了。停下來了
如果能回到過去就好了


今日就是黑暗的墨汁白鼬筆寬麵,就是來討拍的
(抱怨文慎入)

疫情延期了,跟我的心一樣被鎖在過去
這些日子除了構思要做甚麼主題,還有把想打的主題都存在草稿了
但其實在疫情來之後,我的生活其實有很大的衝擊
不論是上課方式改變,還有既定規劃全部被打亂
沒有畢業典禮,突然沒有跟朋友們告別,就要脫離學生身份(立刻失業)

其實這些失落感和焦慮,讓我嚴重的失眠
我連好好的組織語言和表達都變得很困難
只能無病呻吟

最困擾我的是
我失戀了~雖然很不想承認這件事情
(我真的對與人的關係比其他事物還重要)
我當我對他說我對他有好感時,我們的關係直接斷裂
他直接消失了,完全不回應
我錯愕的被留在原地
我只能靠者身旁的其他朋友
才能知道他現在的狀態
但他不願意聊,直接封鎖了我
我們建立的關係竟然連一句話都換不到
我好受傷

我人生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們本來規劃好要一起去爬山的(因為疫情也不見了)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那裡的也不見了
我們說好了要做好多好多事情
卻只因為我的一句話
我們建立的關係和一切都沒有了
我們曾經很要好,無話不說,信任彼此

老實說我真的好難適應
我想得到答案我想知道怎麼了
但他不願意
而我也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只想問一句你好嗎?
我很想你~

就像這座城市一樣
遺失了你

最後只好唱唱歌
讓自己開心一點
心臟大顆再打開來聽

Record (online-voice-recorder

ㄑ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的你


還是要幫告五人打廣告~原曲在這裡

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以下開放安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