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日常隨意醬|心情差但還是要過日子

就是想隨意的紀錄,各式各樣的醬,想當作自己的日常紀錄。(廢文無誤)

疫情帶來的不只是人和人無法見面的焦慮。
還有更多的是自我的孤獨感和焦慮感爆棚
我好想出去玩~~~~
我好想出去玩~~~~
我好想出去玩~~~~
就像囚鳥一樣被困在這裡出不去
(我跟很好的朋友吵架,被強迫式封鎖,就在我也不知道怎麼的情況,就斷了聯絡)

我的個性是一定要好好解釋結束的人
或許我的人生我一定要好好的好聚好散
我不喜歡留遺憾,留一個莫名其妙的結局
所以我人生真的沒啥遺憾
也要接受別人不願意這件事

心情好差呀阿阿
來今日推薦一首歌

華語嘻哈前驅2003年Life's a struggle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嚐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這是一首2003年的嘻哈饒舌歌
是一個叫做宋岳庭的年輕人
影響華人嘻哈文化
當我聽到時還以為是現在的流行饒舌歌
已經18年了真的很驚訝
但英年早逝真的很可惜


心情差但還是要過日子
這首歌送給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