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鼬鼬靈魂畫|畫話接力-春節的聲音

日常輕鬆小文之春節之白鼬靈魂畫師上線拉,再次偷帶私貨

認真思考我們家過年一定會出現的聲音到底是什麼,大概是兩個聲音是我最喜歡的
第一個是玩鞭炮和煙火、第二個就是和家人一起打十點半

各種鞭炮大戰

小時候每年過年都會有一堆又一堆的鞭炮可以玩,沖天炮、甩炮、水鴛鴦、蝴蝶炮、霹靂炮、在那個網路不發達的年代,鞭炮真的是過年的娛樂遊戲。
我最喜歡的就是甩炮了,就是丟在地上會爆小閃光的鞭炮,我們都會每人拿一盒進行甩炮大戰爭,你就會看到到處"趴趴趴"的聲音,聲音很大但是殺傷力很小。
(年紀越大越怕死,現在玩沖天炮都要跑遠遠的,以前可以在手上放沖天炮)
但畫出大家都在進行甩炮大作戰,真的是為難我的話化技術了,我就來畫一下
放大龍炮的白鼬吧(有沒有覺得這個白鼬畫風不一樣),沒錯這是手畫白鼬字畫像然後再重新上色。

要把這張做成NFT嗎?如果要就留狐狸錢包,我看人數決定要不要上架(超任性)

來源-白鼬筆寬麵

過年限定十點半

以前從小沒有零用錢,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會有一點點小紅包,我們初二回去阿嬤家吃完飯後,一定開啟一年一度的開戰場,就是老少咸宜的十點半。
玩法也很簡單放上賭金,和莊家比點數大小
只要十點半就是兩倍獎金,過五關就是三倍獎金,十點半加過五關就是五倍獎金。(相同點數算莊家獲勝),這完全就是一個超大型賭徒現場,只要你有一個硬幣就擁有一個希望,從10元到100元自行選擇(我也很想壓個1000但還有其他小朋友還是乖乖玩玩就好)拿到牌時每個人各懷鬼胎,各種心理戰。

有各式各樣的聲音:不是來一張再來一張,來啦拚了拉再來一張過五關爽拉,莊家爆掉賠錢賠錢、莊家通殺,各種人生百態在這一瞬間都可以看到人性的貪婪。

小時候真的是過年每天到初五都要賭到十二點才回家,當然每年幾乎都是去發紅包的
年紀越大後都是陪小屁孩們玩牌來當財神爺發紅包的,輸個幾百是正常,過年就是陪小屁孩開心就好。我很喜歡春節的氣氛,(只要不要問我交女朋友沒、工作如何、什麼時候要結婚、年終多少),我都很開心的,明年來包加密貨幣的紅包好了


白鼬碎碎麵時間

趁過完年前參加,卡肉的活動,一定要壓在最後一刻才願意送稿真的是很愛拖的我。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一年一度的虐待單身狗的日子,這不符合動物福利,所以我決定
明天要開一個"單身狗特別場"甜點專賣點?(算了~還是先不要,如果我今天沒有被情人節訊息炸到眼睛瞎掉再考慮一下)

管他有沒有情人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有情人的關我啥事,沒情人的我們可以一起吃甜點。祝單身情人節快樂~等等直接歪文(不是慶祝過年的聲音嗎)。

就這樣喜歡就拍手,不喜歡就不喜歡,如果打錢給我可能下個月會遇到情人?(白鼬不保證有效,打錢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