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鼬鼬靈魂畫|來賣萌囉~~~我是賣萌獸人

白鼬靈魂畫師上線拉,放心這個系列應該只有一集。

受到@@Carol.W 的邀請,來畫畫~賣萌獸人。
我一定是瘋了,但身為靈魂畫師的我,被邀請參加活動
只好接受挑戰了~
希望不要被鞭屍~~QQ

先花一個小時看圖,畫出草稿圖,不要懷疑這樣我畫了1小時

這是草稿圖~~~

最後花了~~大概3小時才滑出這樣,看到成品還是覺得好可怕
我努力了,就是來賣萌的吧

萌萌的獸人圖

白鼬小遊戲時間:先猜出,白鼬畫的是哪個動物。
贈送:50Like當作鼓勵。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畫畫,我空間概念也不大好。(以前測驗是所有最低分)
所以對我來說畫畫,是很挑戰的一件事情。
沒錯我以前上課,不會在課本上面塗鴉,(我的課本超乾淨,只會有筆記)
上課也很少發呆(我是認真上課的乖寶寶)

美術課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課,因為畫出去的都很醜,還會被老師說
你畫的太差,差點美術課被當。
這也算是一個膽量嘗試吧,其實勇敢和熱血的事情,不一定要很大。
只要是你跨出去的那一步,都是一個膽量的呈現
(我發起活動的發想是這樣,感謝打錢支持我辦活動的每一個人)

明天要看金曲獎頒獎典禮拉~~(快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