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筆寬麵|限量LikeCoin阿線超美的布書籤和其他貼紙們

終於來了啊,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用LikeCoin買東西

這真的算是我第一次在馬特市用LikeCoin買東西,值得紀念一下,畢竟之前都是賣東西(蛋黃酥),貓貓的也還來不及買。
等等如果這樣@毛毳 的圖算是第一個拿到的實體,我還沒曬出來完蛋。(之後補一篇)


今天就是來曬東西的關於@Sunline 的萬聖節活動限定的書籤還有貼紙

來源-白鼬筆寬麵

老實說這個其實很早就到貨了,大概五天前就到貨了,不得不說效率超級快,但因為我那時不在家,拖到昨天才去領貨,當下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紀錄啊。

阿線很貼心的給了一張手寫小卡
還多送了我一隻河馬(等等這樣會賠錢吧)

老實說我看書的時候的書籤,就是書腰紙
所以老實說我真的是被可愛的書籤們療癒到了,直接一口氣買了五個,真的好可愛呀。

首先一定要先評價一下書籤
布的質感摸起來很棒,有一點厚度但縫線超完美
印上去的圖案很可愛,背面的Logo 也超級美,裡面的小卡是有設計過的,連紙的材質都是有點厚度的,重點是真的太多可愛的東西啦,我大概會把一些送給我身旁的老師朋友們


這如果裡面在加一個磁鐵,就可以當貼在冰箱或黑板是紀錄的小物品了。
如果阿線沒有說這是手工做的,我還以為是哪一家的工廠做出來的口愛產品呢,這個品質真的超級高的啦。
假文青麵麵表示你這個產品通過考驗,是我會願意買的酷東西。
期待下次有更多可愛的產品讓我買


白鼬碎碎麵時間

最近這幾週都在當織男,其實是江郎才盡了,沒有那種寫作的靈感,看到馬特宇宙的文章看到有點暈頭思考後門要如何創作(世界觀太大一直有新的東西出現),總有一堆寫不完的活動文,也有一點想睡覺,最近天氣真的很好睡啊,完蛋我都快要冬眠了,我有一種倦怠感,最近很紅的NFT 也完全沒有跟上進度,我會盡力發文的在讓我偷懶一下。

溫馨提醒各位要到交易所交易一定要看清楚啊,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歡迎私訊我也不用太慌亂,這裡的大家會幫忙回答的。

那個台灣美食大調查白鼬的最愛甜點還是沒有人寫,我就藏在這裡是用糯米做的並且會拿去炸,外酥內Q,最後揮灑上砂糖或是其他的粉類。
在南部路邊常常看到的食物,超級平價。
三個字的美食。

使用貓貓結束這一篇文

來源-白鼬人類罐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