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筆寬麵|關於馬特市共建計畫風波

(编辑过)
對於我這一次活動文的申明。

也請大家不要拍手這一篇文章

🚨冒犯警示燈🚨
(此文句來自@Zioh炙豪的文章)


關於馬特宇宙共建計畫22| 歐似摩斯宇宙-馬姬XX教
由於不當言詞和諧音詞,讓大部分的市民反感。

我已經退出共建計畫活動中,也將文章給隱藏起來了。
我會下文章中@前面的作者。只是因為前幾篇發表的作者有放進去,我只想要方便讓大家可以找到前面的文章,僅此而已。

關於這次的不當言詞的事件,身為馬特市市民的我,本來就應該要對自己的文章和文字負責,所以造成部分觀感不佳的市民我很抱歉,我並沒有投射在你們身上。

在當下沒有控管好我的情緒說出反諷性和帶有殺傷力的字眼被我言論所傷害的人抱歉。
我會將這兩天文章獲得文章的獎金歸還給@Matty ,由於第二天的獎金還沒有發放。
我直接退還500like給官方,丟入500Like當這一次活動的基金給官方做其他獎勵或活動辦理

來源-白鼬筆寬麵


來源-白鼬筆寬麵

並且這一陣子不再發表任何的言論和文章
以我本人對於這次不當言詞的懲罰。

也請大家不要拍手和支持這篇文章。
本人也會看下方所有的言論。
但不會再做任何回應。
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