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筆寬麵|你討厭也沒關係因為我沒有用

每一個人都是帶著自己的主觀的意識在看待所有的事物,不管再如何分析和中立一定還是有帶入個人的主觀和價值觀意識。衝突的本身來自於站在不同的立場和角度看待事情,即使願意解釋也可能只會帶來更多的誤解和偏見,所以不解釋才是最好的解釋吧。

本來要一個月後才發文,但調整好狀態就可以回來了吧。
抱歉我違約了真的是忍不了拉,畢竟是自己給自己的約定和懲罰。
沒有法律效益吧,雖時都可以對自己違約吧,我就是賴皮鬼。
我就是沒有誠信的人、我就沒有用我就爛。


🚨冒犯警示燈🚨
本文章可能會造成讀者的不適或是不喜愛並沒有要攻擊任何一人或是事物,易受到情緒影響者不建議觀看。
(未來所有文章我都會加上這個警示燈🚨)



衝突的本身來自於站在不同的立場和角度看待事情,即使願意解釋也可能只會帶來更多的誤解和偏見


在沒有放下個人主見和情緒的狀態是不可能達到有效溝通,每一個人都是帶著自己的主觀的意識在看待所有的事物,不管再如何分析和中立一定還是有帶入個人的主觀和價值觀意識。

如果要選擇溝通文字永遠是我最後選擇溝通的方法,因為一段文字是沒有任何溫度在裡面的,只能憑藉個人的解讀來賦予文字的意義和感受,就是非常難以真實的傳遞完整的訊息,所有的解讀都會被部分性扭曲和失真。

現實中跟朋友對話有時都會無法調整到相同頻率了有效溝通了,更何況是文字和文章呢。我一直在想我有需要解釋和說明嗎?即使我說明了情況會變好嗎?那我還要溝通嗎?

畢竟我們身處不同的地區,這裡只是我傳遞訊息和思想個地方,我有必要和所有人解釋一切嗎?甚至讓所有人了解我的想法嗎?


因為我們都帶著自己的想法和偏見在這個世界上,我也是帶著個人喜好和偏見在解讀他人的文字,我在這一次的事件中在回應讀者在解釋一切的過程是有帶著情緒,不論是在留言回覆和象特市不公開文章,我確實有丟出個人不滿情許及負面情緒等言詞回應,我承認我自己有失當的言語這是事實。

所以不管如何寫都會一定會有人扭曲和誤解我的言詞,我現在道歉了,他們也可以解釋成我不是真心的,
與其和別人吵架不如來做點別的事情吧。你以為我要解釋什麼嗎?本來想但最後還是算了
我覺得解釋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我沒有用我就爛,我就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來源-白鼬筆寬麵

我已經調整好情緒和狀態了,對於支持和喜歡我的讀者誠實就這樣。
我也說過我不覺得我是大人物,拜託把我的文當做無病呻吟的憤青文就好)
我不是大文豪也不是專業作家,我就只是一個小屁孩。

不論是粗俗、低級、專業、好笑、不負責任、中二、熊孩子、雙面人、精神分裂、有毛病、自以為清高隨便你們定義吧。

因為我生來就不是為了要被所有人喜歡而存在的。

理想混蛋 Bestards 【你討厭也沒關係 Excuse You】 Official Lyric Video

本來要一個月才覺得自己可以調整好
其實沒必要"為了別人的不喜歡而懲罰自己,因為他們並不會感受到疼痛"

願意繼續看我的文章的白鼬感謝你,不願意的我也祝福你過好你自己的生活。
我們終究只是彼此人生中的過客,總有一天還是要告別的,我珍惜和每一個人的相遇、相知、相惜,僅此而已。
其他我並不想管,我也不想筆戰和爭論了,人生有更多事情可以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