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溫馨圍爐|麵麵Pasta樂園-正式開幕

(编辑过)
我真的沒想過,這麼快就要開啟麵麵樂園,在短短的時間,就開了圍爐。有點像是在作夢,我有點不清楚。

<麵麵澄清葉佩文>
在今天晚上6:30時,我重複發表了Matters社區活動-太平山熱血大冒險這篇文
其實我在上星期日,就打好文章,但之後上傳時,卡在正在上傳~這個正在上傳
卡了我兩天,我之後詢問了其他市民,我把文章文字複製下來,重新再打一篇
重發的那一篇成功了,舊文也把草稿砍掉了,但今天晚上竟然第一篇竟然上傳上去了。
沒錯~我也驚呆了,我以為它上傳失敗。過了四天後才發表成功,這......文章到底有多大
(之後收到@Esther美樂 的通知第一時間,就隱藏下架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絕對沒有要炒冷飯的意思,白鼬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Д༎ຶ`)(;´༎ຶД༎ຶ`)(;´༎ຶД༎ຶ`)


回到正文

我開圍爐了~
(前幾天有申請,就不小心過了,本來想說還在構思中,結果還打不到一半,就不小心開好爐了(╯°□°)╯︵ ┻━┻,殺的我措手不及,只好趕鴨子上架,先準備好圍爐的基本資料。
我覺得這個速度有點太快,我有點也跟不上,我就突然開啟了圍爐。

沒錯!!!!麵麵的圍爐-"麵麵Pasta樂園"正式上路


說一下圍爐名子的想法吧

"麵麵Pasta"樂團

發想,Pasta是各式義大利麵的統稱,有很多的各式各樣的形狀和口味。
不論是長是短、是寬是瘦、是鹹是甜,都可以變成各式各樣的義式料理。
包容各式各樣的想法、創作、顏色,是我的樂園的樣子。
不管你喜歡燉飯、焗烤、比薩、薯條、哪種口味都可以XDD


我的圍爐計畫-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嘗試階段)
畢竟我還是才來這裡,不到三的月的小菜鳥(感謝愛戴)
我會先邀請跟我比較熟悉的市民,(如果想加圍爐,也可以在樓下留言,我怕我沒邀請到)
暫時主要發表創作會以白鼬的人生故事、人生觀、小說創作、手做等等
(畢竟這個對我來說要嘗試比較難一點,你會認識更多的白鼬面向)


第二階段(正式階段)
這個應該會把創作再擴大,讓普遍市民都能加入,要斗內我也是可以的(快砸我~XD)
(畢竟現階段我的作品還不夠成熟,可以到大家每個月支持的程度)
要做什麼樣的創作,真的還沒想太多。(現在想寫的已經太多啦)
(但應該會推廣新人的文章、還有基本廣播大家的文章)


第三階段(超級階段)
這個應該就像各位大神一樣,開始照顧各式各樣的新人,應該會以不收費為主。
開始挖掘不同新文章的概念,開始寫文章推薦文,之類的吧。
這可能要到某筆、某爺、某莎、某線的等級。(才會啟動吧)
或是分享一下我在這裡的老談經驗、人生指南、創作靈感、
(我是沒想到那麼遠拉,就先訂個偉大的目標一下)


<麵麵碎碎念>

老實說,我真的還沒想到我會那麼早開圍爐,其實之前就有被建議,開一下我至少推遲了一個月,我也還沒想好我要做哪一方面的圍爐。

但可以很肯定的是
在這個冷漠的科技年代,如果可以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人舒服自在的說話和創作。
是這個世代所缺乏的,麵麵的樂園歡迎各式各樣的人來休息或是來玩耍。
我相信創作有價,不是人人天生就是各種文學家或是創作者。
如果需要一個讓你跨出那一步的地方,卻很害怕和怯步,那麵麵願意提供手給予協助。

因為我也不覺得我的文章寫的有多好,但也是被一直鼓勵,我才覺得我可以做這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短短的時間就遇到了這麼多溫暖的市民們願意陪我一起創作。



這也是麵麵開圍爐想做的,或許這個世界很糟糕,但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好好說說話,好好的休息,再去面對這個世界。
願我們可以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吳青峰

這個月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從發起第一篇社區活動、開啟圍爐、有點速度太快了。
我也有點措手不及,我覺得我在趕飛機。
最近還要.....做蛋黃酥~(;´༎ຶД༎ຶ`)
放心已經開始準備了,不要催我。

如果想要看到麵麵的圍爐成長史的也歡迎,申請進圍爐喔
(限時一天到明天8/26號為止,想加入圍爐的留言請舉手,我會邀請你)


最後用美美的閃電湖(做收尾,這是我跟朋友去爬山拍的(感謝朋友抖內照片)

來源-白鼬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