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快閃電|守歲的夜貓紅包過年限時活動

在除夕就是要守歲,這就是給守歲的夜貓們的白鼬空投獎勵。

新年快樂~在虎年的第一天就是要發紅包吧

所以白鼬快閃電就是送給不睡覺的"守歲夜貓貓們"空投獎勵拉
直接拿這幾天的OSOMSIS的獎勵全部換成LikeCOin
(實在太多人沒領到空投,來過年沾沾喜氣吧)

活動限定人數:前十名留言的人
時間:2022/2/1上午5:00前GMT+8留言都算(畢竟是夜貓守歲5:00後就算早晨拉)

第一名留言的:贈送168 LikeCoin(祝你虎年一路發發)
第二名留言的:贈送 88 LikeCoin(祝你虎年發發財財)
第三名留言的:贈送 66 LikeCoin(祝你虎年六六大順)
第四到七位留言的:贈送50LikeCoin(小小紅包心意)

大家都說吉祥話那實在太無聊了。
是不是該來留一個:白鼬是超級可愛AKA超級大天菜之超可愛小淘氣,拜託打錢錢給我

(我開玩笑的請不要留言這段那太無恥拉)

既然是夜貓限定快閃電,那就來留:
喵喵喵~白鼬奴才給我打罐罐,錢錢交出來,虎年不知道要交保護費嗎,給我拿來。

(快點罵我我想過年被罵一下但不要太用力)


如果錯過也不要難過,也是可以留言來罵白鼬。(還會有下一個新年活動的)
喵喵~~


來源-梗圖產生器(白鼬製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