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日常隨意醬|惡夢連連之馬特市政變

這是打完疫苗第二天快死掉的白鼬夢境醒來後心得

7/30號我打了AZ疫苗(沒錯我排到了)
本來很期待會是發燒然後飄飄的感覺
結果打完後的12小時
我完全沒有發燒!!
我竟然沒有發燒!!
我為啥沒有發燒!!

迎接我的是全身性的肌肉和關節痠痛
說好的發燒呢,年輕人不講武德啊啊
我感覺我好像全身被圍毆後的感覺

沒錯這個肌肉酸痛加關節痛,讓我昨天睡得很差,怎樣翻身都會痛,於是我淺眠的過了一個晚上,然後瘋狂做惡夢,一直被嚇醒QQ

早上直接嗑一顆消炎止痛然後回去繼續睡,有比較好睡,但還是一直在做夢,我現在好害怕做夢
而且都是那種跟好朋友吵架的那種夢。

睡睡醒醒就這樣過了一天,有一種強烈的失落感


人在低落、失眠、不舒服時,真的特別的脆弱,會有一種強烈的孤單感
我連續做了好多好多惡夢,醒來後我只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好好的,然後好想念朋友們,那種思念變得很濃烈,希望平凡的感覺


最後抱怨一下,從昨天臨時改版
整個網頁都跑不動,我好崩潰呀啊
醒來後直接變成新版面,還是一樣卡
本來想看大家的文章,轉移注意結果
熱門變了
追蹤版面直接變得亂七八糟
我想好好看大家的文章
各種推薦追蹤
你朋友喜歡的作品
你朋友喜歡收藏的作品
你可能會喜歡的延伸文章

沒錯今天我就是心情不好
身體不舒服,想看文章
看完改版,我只想說
這是什麼鬼東西🙄🙄

不人性化、用起來不方便、雜項太多
直接爆氣一波我都不想打開了

今天是墨西哥辣醬義大利麵
身體不舒服像是被車撞到的全身痠痛
快被系統版面氣死的火爆白鼬
一直瘋狂做惡夢的害怕白鼬
氣氣氣氣氣
痛痛痛痛痛
嗚嗚嗚嗚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