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新人打卡

新人打卡

大家好!!!!我是白鼬筆寬麵,自己也是一個很愛亂想的一個人,也是無意間被拉進這個地方,就來當作一個心情或是想法實踐的地方吧。


自己的想創作主題

1.人生碎碎麵

我平時很瘋狂和粗神經,但內心是一個細膩和個微厭世的一個人,人生就像碎碎麵一樣,捏碎然後再添加不同的調味料,然後變出一道又一道酸甜苦辣的料理,其實是我很愛吃麵拉XD只是想碎碎念抱怨一下,順便記錄人生的事情。


2.電影和音樂分享

其實我很想做一個影音評論人,把看到的劇和音樂分享給不同的人,

(其實就是想藉由電影抒發內心的世界吧)


3.戶外活動

我是一個很愛亂跑的筆寬麵,喜歡吃、喜歡上山、喜歡海、說不定會有奇怪的旅遊分享

但現在疫情大家不要亂跑喔~(發霉中)


4.其他

就是其他雜類,想到太多了,但覺得先做幾個能做的,其他就想打就打吧

就是各式各樣的生活類的文吧


就是這樣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