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練習生
芳療練習生

我是芳療練習生阿倪(倪玼瑜),人類圖1/3人、無內在權威投射者。前書店工作者,曾任誠品書店刊物《提案on the desk》主編;現為自由編輯。亞洲人類圖學院三階結業生,瑞士Usha Veda芳療認證二階結業。 https://aneditorwork.wordpress.com/

當我們身邊出現了某種類型的人時

例如在我工作壓力最密集(同時也是經驗累積最高速)的那段時間,2型人的主管及2型人的技術指導顧問,頻繁的在我工作中教導我各種周密思考方法。(否則以我母親大人的話說,像我這種粗心大意的性格是要怎麼當什麼編輯呢?)

═════════

pentanalogy

aroma

═════════


––––––– ☎ –––––––

每一個嶄新的相遇,都是宇宙間的一個巧合,

了解它的訊息是件有趣的事。

.

《五星能量術與芳香療法全書》


––––––– ✐ –––––––

這一題我一直很想跟大家聊聊

我的人類圖同學也很愛用這個角度

比方當最近顯示者老是出現在我身邊時

他就會說......

也許他們就是來推動妳的吧!

(言外之意或許是在說:妳最近,太被動了嗎? XD)


.

我嘗試著回想過去幾個重要時刻出現的人

以及時隔多年還留在我身邊的人


.

如果以這個角度來看

確實會對自己的生命軌跡

有了一個不同的視角


.

例如在我工作壓力最密集(同時也是經驗累積最高速)的那段時間

2型人的主管及2型人的技術指導顧問

頻繁的在我工作中教導我各種周密思考方法

(否則以我母親大人的話說,像我這種粗心大意的性格是要怎麼當什麼編輯呢?)


.

例如莫名其妙的留在我身邊

竟然已經十年交情的6型人前世鄰居

(據說我們某個前世也是鄰居,還說我是個愛說話的鄰居...看來今生我也一樣是個愛說話的鄰居呢...)

她對金錢與物質的重視程度

簡直是時刻在提醒我這個

總忽視金錢結果老是帳戶空空的傢伙

去年是我終於開始正視「金錢」課題的一年

我想或許這跟她在我某個報價交出前

鄭重打來把我叨唸一通的電話有莫大關係

......吧?


.

例如總是只想低調的不被注意的

默默研究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的我

身邊偏偏活著一個高調登台5型人

雖然我總是不聽他的意見

但這麼多年的近墨者黑(?)下

我也才鼓起勇氣成立了一個頻道

稍微的,開始寫一點自己的觀察與學習故事


.

我想5型人確實影響我很深

我的母親大人就是個5型人

要不是她老愛自動為我報名各種比賽

讓我學習各種才藝班

我想,以我這種內向性格

是不會隨便就想走上什麼舞台做什麼表演的

多虧母親的強勢能量

我的兒童與學生時代累積很大量的舞台經驗

這讓我在工作後

不至於太害怕站在人前發言

(當然沒事是不需要cue我上台謝謝)

只是母親轉型後變成6型人

突然意識到

為何我的人生中5型和6型輪番上場呢?XDDDD


.

看來不管是展現自我

還是把關物質需求

可能都是我要持續努力的生活主題吧...


.

––––––– ☆ –––––––

很好奇

你身邊幾型人最多呢?

有沒有哪一種類型從小跟在你身邊到大呢?


––––––– ★ –––––––

觀察看看,類型的能量

是如何影響我們的人生軌跡

芳療 ྾ 五星術類型數系列發文

https://reurl.cc/9GXk0x

{ 關於五星芳療,契機是一個組織的線上分享會,主題是如何更順利的職場溝通,我編了一份簡報,現在看看簡報覺得不記錄下來好像有點可惜,就另外編了個系列發文。如果出生年月日很懶得計算,可以google芳香五星術,上肯園的網站獲得自己的五星類型數字窩!}

#aromatherapy #loveyourself #thelove_of_thebody #芳療練習生的練習室 #五星術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