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練習生
芳療練習生

我是芳療練習生阿倪(倪玼瑜),人類圖1/3人、無內在權威投射者。前書店工作者,曾任誠品書店刊物《提案on the desk》主編;現為自由編輯。亞洲人類圖學院三階結業生,瑞士Usha Veda芳療認證二階結業。 https://aneditorwork.wordpress.com/

當精油與定義之間產生共振,是在每個個案當下抽籤及自我讀解的過程中逐漸浮現

一開始我很想試圖解釋,漸漸的我就發現,不去干預才是它們發揮效果的養分,我想,我最好是一個合格的譯者與記錄者。

════════════════

但我覺得「瞭解」比「掌控」重要,在「瞭解」之前你會非常渴望得到「掌控」的方法,但之後你會明白「瞭解」的同時已解決了大部分的問題。

════════════════

《神之手:認識你內在的二十二種神祕人格》


起初這只是一場實驗,玩了超過一年以後,我才發現一場實驗只能開啟另一場實驗而已。(ㄜ...怎麼是這種好像令人絕望的結果?)


我用很快的速度讀完成英姝的《神之手:認識你內在的二十二種神祕人格》後,鬼使神差的抓到對應的22種植物,製作成一組我自己做個案實驗的精油籤。這一切完全就是鬼使神差,因為我既沒有多深入的見解、也沒有多深厚的積累、甚至沒有豐富的經驗與信任(對這組精油籤)。


當精油與定義之間產生共振,是在每個個案當下抽籤及自我讀解的過程中逐漸浮現,信任也是。一開始我很想試圖解釋,漸漸的我就發現,不去干預才是它們發揮效果的養分,我想,我最好是一個合格的譯者與記錄者。


給精油籤定義的方式,其實跟一般塔羅牌抽法大同小異,就是現況-困境-解法而已。只是在「神之手」的語境下,我更在意「生命之旅」的階段。


有些人抽到的三支精油籤都在相近的階段,有些人則抽到相距甚遠的階段。或許是當下心境明明已經千帆過盡,卻仍卡關在很初始的生命階段,如此,果然不是應該如何「解決」,而是是否「瞭解」。


畢竟歷經千搥百鍊的內在人格,完全擁有足夠的智慧化解困境,只是那個一葉障目未曾撥開罷了。


#aromatherapy #loveyoyrself #thelove_of_thebody #芳療練習生的練習室 #精油籤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