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子
朋子

紀錄生活與心情。

等待那一天,珍重再見。

朋友時常笑我有著文青的靈魂,動不動就說哪裡有藝文活動要找人一同前往,或是哪個文青作家又出了什麼書很想買,他們總是對我興致勃勃的語氣抱有一絲的戲謔,總是笑我說很不符合實際年齡,他們喜歡的是所有流行的事物及漂亮的衣服,假日的時候不像我總是想去文青咖啡廳或看藝術片,他們總是往夜店跑,跟我訴說著許多荒唐遭遇與一夜情。

我很喜歡這些朋友,他們真誠可愛,只可惜彼此的興趣不同,我早就明白總一天我們會分道揚鑣,所以我又何必要歧視他們的生活方式呢?彼此尊重,等待時間一到,各自珍重再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