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子
朋子

紀錄生活與心情。

買房嗎?

急急忙忙走在路上時總被許多人攔下,一下子是捐款、一下子又是信用卡推銷,最近甚至還被房產業務員搭訕。

我忍不住開口:「捐款有收據跟感謝函、信用卡也有好禮贈送,買房子我有什麼好處?」

業務員:「你多了一個溫暖的家啊!」

我:「不!我買了之後身上就多了1千多萬的房貸,那一點都不溫暖啊!」

業務員:「那你有親戚朋友有興趣買房子嗎?」

我:「為什麼我要害他們背債呢?」

業務員露出無奈的表情,悻悻然從我視線消失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