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ia Chiang
Xenia Chiang

熱衷活動參與的文科人 透過文字來累積能力、記錄成長 文章類型包括生活分享、個人成長、自我進修、閱讀心得、活動參與以及工作等相關經驗 歡迎追蹤或來信 ningning822@gmail.com 與我聯繫

【2021婚戒推薦】我在ALUXE找到愛情的誓約

(编辑过)
結婚對戒見證兩人愛情萌芽到開花

求婚戒指重要,結婚戒指更加重要,因為戒指一戴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呀!

匠師在打造每款戒指賦予的意義慎重,之於每個人愛情來說都具有深刻的意義,找一款老公及自己都喜歡的戒指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在與先生決定要攜手共度下半輩子時,在這個過程中我想我已經翻遍Google網頁上所推薦的「品牌」、「款式」,聽了家人的建議及朋友們的建議,在多方思考像是款式、價格和服務後,其中有兩個貼心的服務是我非常喜歡的!

|ALUXE 貼心服務⁣|修改戒圍

配戴後若希望修改戒圍,ALUXE特別貼心提供:終身免費一次修改戒圍的服務,修改戒圍尺寸,為原尺寸上下 1~2 圍以內⁣,但部分款式不適用⁣,需依購買商品時的售後服務說明卡為準。

|ALUXE貼心服務|戒指免費刻字

這是我覺得非常浪漫的一個部份,用刻字記錄專屬的愛情,可以刻像是紀念日、對方英文名或是結婚的誓約等。

綜合以上二話不說與先生就決定"ALUXE"為我們最終的選擇。

其實在挑選戒指可是有相當大的學問呢!像我們起初對戒指的認識較少,當我們抵達店面我們最主要先找出自己想要的「形狀」,經過店員仔細的解說再來我們可以依據是否會過敏或價格再來選擇「克拉」、「形狀」、「成色」、「淨度」,那我們該如何評定一顆鑽石的真正價值,新手們可以簡單先從以下四個項目來看—4C

1. 克拉(Carat weight)

鑽石的重量,愈大顆愈貴,通常 20~50 分(0.20~0.50 克拉)的鑽石是求婚戒規格

2. 成色(Color)

由英文字母D-Z作為代表字母 顏色從完全無色到淡黃色都有

3. 淨度(Clarity)

4. 車工(Cut)

我們將鑽石的車工(切工),由高至低分為以下等級:

EX 極佳(Excellent) →VG 很好(Very Good)→G 好(Good) →F 一般(Fair)→P 差(Poor)

這裡建議直接買到 Excellent 最高等級。

這次我選擇的求婚鑽戒是「初綻系列—攜手」設計的理念是以「花」的姿態來闡述愛情的每一個時刻從相識到最後攜手共度一生,當初被這個設計文案深深吸引後來臨櫃試戴我就直接指定沒有思考太久,因為這款鑽戒對我來說意義很深遠呀!

其實ALUXE的對戒款式也是相當的多元有德國設計款以及日本的設計款,和先生在對戒選擇的理念主要是以「簡單大方」為主,我們選擇是德國的設計款型號是RBG0726

結婚對戒


最後我還另外選擇一枚玫瑰金的線戒來搭配我的求婚戒及婚戒,非常感謝ALUXE依照我們的預算及需求提供相當完整的建議,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解惑。

求婚戒指搭配玫瑰金線戒

因為ALUXE的婚戒製作都會在國外完成,所以工作日大約需要至少兩週的時間(實際的狀況還是以ALUXE製作的時間為主唷!)

若已有選定好結婚登記的日子大家一定要在至少一個月前先去挑好戒指,不然就會像傻呼呼的我們快壓線才跑去挑選,還好在登記當天可以美美的戴上戒指。在領取戒指時服務人員也會再次跟我們確認及說明售後服務等事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