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熊
圓圓熊

我的新詩即我的心師,使我心靈得已抒發,我的小說即我的曉說,如同剛破曉的日出,給人陽光、快樂,我的文章大都心靈成長且另人感到詼諧有趣,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與我分享這一切,感恩。

藝術本質的探討

一.藝術的基本定義:

1.有意的人為活動與其作品

2.表現出創作者的思想與情感

3.接觸的人有情感上的共鳴或省思

二.藝術本質的各種討論:

1.東方概念:一種才能、技術、規劃

例如:六藝-禮、樂、射、御、書、術

2.西方概念:偏重技術與知識,人和自然的結合

例如:ART-藝術的與人、事、物的連結

3.現代概念:凡是運用美的形式表達出人類思想或情感的製作與活動

例如:

(1)廣義:凡有技巧與思考之活動及其製作

(2)狹義:含有審美價值;符合美的原則;表現出作者的思想與情感;能引發觀者審美的感受

(3_)最狹義:純粹造型美術

攝影者:圓圓熊 地點:馬尼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