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熊
圓圓熊

我的新詩即我的心師,使我心靈得已抒發,我的小說即我的曉說,如同剛破曉的日出,給人陽光、快樂,我的文章大都心靈成長且另人感到詼諧有趣,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與我分享這一切,感恩。

談視覺藝術領域裡,「風格」的定義?

一.風格的意義:

風格一詞源於希臘,最初的意思為棍子、柱子,後來把寫字的棍子引出另一種含義:語言風格,在中國風格也有神韻、體勢、興味、韻味、格調等概念。

二.藝術風格:

1.藝術風格,格是一個作家或是詩人在創作過程中所表達的藝術特性、個性。

2.藝術風格所表現內容如表現的手法、修辭技巧等等。

三.風格的重要性:

風格為藝術家的整體特色,對主題思想的理解程度、獨特性格,用不同手法,整體塑造形象的方式,對藝術語言的駕馭。

小結:藝術家若無自己的風格,不容易跳脫擁有獨特性,淪為平常的話,其藝術作品就無法讓人注目,相反的若使自己的風格獨一無二,不僅讓自己作品受到關注,也能讓自己的特色成為焦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