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熊
圓圓熊

我的新詩即我的心師,使我心靈得已抒發,我的小說即我的曉說,如同剛破曉的日出,給人陽光、快樂,我的文章大都心靈成長且另人感到詼諧有趣,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與我分享這一切,感恩。

(懵)/文:圓圓熊/圖:圓圓熊

懵懂的進入這隧道

宗教的入口 佈滿了荊棘

想像的博愛 頓時間 墮入黑洞

伸手 試圖 抓住 內心的正義

卻被批判違背倫理

卻被認為違背道義

什麼是正道

什麼是修行

填鴨式的教育 在我身上產生 莫大的負極

身上的磁鐵 與此謊言 越拉越遠

看似被拉上斷頭台 

六月雪 卻漂白了 夏季

何謂 正道

何謂 修行

寧靜的 森林 會為我帶來佳音

期許

中心思想

能找到靠岸的港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