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山竹的豬寶寶
愛吃山竹的豬寶寶

遊戲開發商,幻想當詩人。 愛吃山竹的豬寶寶

遊牧序幕

就這樣也一年了。

這期間,其實也沒有真的停止,生活還是繼續,呼吸還是造常。一開始的聽覺饗宴,引領我內觀,跟自己做朋友,外在的一切彷彿是多餘的,閉上眼,開啟耳朵,找回忽略的四周。認識了許多朋友,短暫的把心打開,雖然嘎然而止,冥冥之中也有其存在的關鍵性。大陸的生活的餘溫持續低溫燃燒,再次回到你爭我奪的世界,無法融入,當時等待這小火慢燉,待火焰變成灰燼,再一次有了不一樣的回憶的殘留。目前,在多多多的切菜聲以及uber 外賣機器的鳴叫聲中,緩慢的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時而有些情緒,時而又再進步一點。出乎意料,原只是幾根菸的緣分,居然改變了我原本的生活習慣,開始關心生態,在乎入口的食物,追蹤起營養博主,博客來開始有了自然醫學的書籍記錄。這些小故事都點綴著我的每一天。

偶然間,看到一個遊牧民族的紀錄片,他們逐水草而居,哪裡能活下去,就留著。而我這固執的金牛座,隨著心性而居,那天留不住我了,就啟程繼續我的遊牧。每一次的決定,每一次的離別,都是生命帶給我的禮物,禮物一一拆開,life is a box of chocholate , you never know which one you will pick. 這是我記錄的首篇,故事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