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
力高

鍾意周圍去,嬉山亦嬉水。 想幸福地吃秋刀魚、 心情亂七八糟時吃蕎麥麵、覺得輸給世界時被抱一下。

你好嗎

過往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你跟我分享對自由的理解與想像,我卻像走出了圍欄卻仍感到無處可逃的牧羊

你仍喜歡在深夜裡煮飯嗎?仍有在看東野圭吾的書及溫子仁的戲吧?

過往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你跟我分享對自由的理解與想像,我卻像走出了圍欄卻仍感到無處可逃的牧羊

那邊的你終於看到了嗎?看到了你一直希冀的世界模樣了吧?

我努力在這邊,發挖比那本小說所描述之外更有趣的世界

好天氣的時候吃蕎麥麵,總是不經意想起你

想起你靜靜地咀嚼食物,專心一致吃東西的樣子

想你過得安好,想你知道,所有你不知道的事

今晚據說會刮起颱風⋯

我在地鐵上睡得朦朦朧朧的瞬間,突然想起了怕暴風雨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