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珠
夏珠

這裡是一個母親的日記。日記內容有對自己的挖掘,觀察孩子的反芻,也有日常的平實紀錄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

每個人都同時是好人也是壞人,沒有人例外,每一面都是真實的,我們不一定要喜歡對方的每一面,不喜歡的那一面就視而不見。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這齣戲裡描述的婚姻是輕快的,我當然知道婚姻沈重的時候居多,但我看完之後也變得能輕快地看待,這是我喜歡這戲的原因。

輕快地看待沈重的處境,幽默地看著自己的處境。

每個人都同時是好人也是壞人,沒有人例外,每一面都是真實的,我們不一定要喜歡對方的每一面,不喜歡的那一面就視而不見。

我一直在想永久子說的,想要一個人自在的生活,又想要有人守護著,到底有沒有可能?

有,當我們也願意給出這樣的自由與守護,無論在什麼關係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