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Nicholas

LikeCoin 驗證人之一。喜歡電腦科技、遊戲、攝影、音樂。過往曾經從事攝影工作及撰寫專欄文章。近年回歸IT行業,努力學習中, 志願協助於開源社群及IT技術分享的工作。

LikeCoin 驗證人 2021年1月 報告

不知不覺已經踏入 2021 年,最近工作仍然十分忙碌,這個月的 LikeCoin Community Call 我缺席了,十分抱歉。另外也要感謝熱心的社群成員建立了 LikeCoin 的 Discord 頻道,現在除了每月會議之外,在日常也可以更多機會跟 LikeCoin 社群的成員互相討論交流,持續支持 LikeCoin 的生態發展。現在跟大家簡單報告一下,1月份的驗證人工作概況。

支持作者

2021年1月 開始,每月支持創作人的數量由 2位 增加至 4位1月份總共送出了 1666 LikeCoin x 4,希望籍此將部份收入回饋到社群,支持各位持續創作。

治理提案

本月總共有 2 個新的議案,經過一眾驗證人的會議討論,我評估後最終兩個議案也代表大家投了 贊成 票,議案內容分別是:

議案 #7:將現有的通脹率由 2% 改成 7% - 20% 的動態範圍 (由驗證人 @guanyun 提出)

議案 #8:降低提案門檻(押金)(由驗證人 @leafwind 提出)

總結

最後感謝所有在 Matters 追蹤我的創作人,每一位我都會互相追蹤,希望可以多留意大家的作品,跟大家有更多互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