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Nicholas

LikeCoin 驗證人之一。喜歡電腦科技、遊戲、攝影、音樂。過往曾經從事攝影工作及撰寫專欄文章。近年回歸IT行業,努力學習中, 志願協助於開源社群及IT技術分享的工作。

活動預告 - 支持讚賞公民 Web3,驗證人 Nicholas 將會送出 LikeCoin (非官方活動)

讚賞公民將進化到 Web3 版本:2 月 21 日後只要委託 LikeCoin 至「讚賞公民節點」,即能成為讚賞公民。

讚賞公民 Web3 即將推出

根據官方公告,讚賞公民會於 2022 年 2 月 21 日正式升級到 Web3 版本。還記得在讚賞公民1.0 時,我就已經決定每月付款支持,希望可以幫助創作人,以及推動 LikeCoin 社群的發展。這次 Web3 版本,最重大的改變,是大家只需要委託 LikeCoin,不花分亳,利用委托回報去回饋創作人。

有關讚賞公民 Web3 細節,可以參閱以下官方文章:讚賞公民 Web3 改版迎虎年

送出 LikeCoin 支持讚賞公民 Web3 (非官方活動)

為了支持讚賞公民 Web3,我會將 2022年 1-2 月的驗證人佣金收入全數送出。初步想法是按一個百份比(例如10%),即是如果一位讚賞公民委托了 20000 LIKE ,我將會支付 10% 的 LikeCoin 回贈 (2000 LIKE),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至於活動報名方法,現在我仍在構思中,大家如有好的建議,歡迎留言討論。

正式報名詳情以及實際送出金額的計算方法,我會在下星期再通知大家,敬請留意。在此先祝大家虎年大吉、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