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Nicholas

LikeCoin 驗證人之一。喜歡電腦科技、遊戲、攝影、音樂。過往曾經從事攝影工作及撰寫專欄文章。近年回歸IT行業,努力學習中, 志願協助於開源社群及IT技術分享的工作。

LikeCoin 驗證人 2021年9月 報告

9月份 不幸地發生了多次的硬件故障,我的 LikeCoin 驗證人節點有一段時間甚至離線了。得悉有委托人發現節點離線而嚇了一跳,實在十分抱歉。這次故障找了幾天才找到問題根源,花了錢更換了硬碟後,網絡硬件也出現故障,於是又再需要花錢更換。

作為驗證人,需要 24/7 去維持伺服器運作正常。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 UptimeRobot 的服務,每次伺服器離線就會馬上發出警號通知我。而且它支援 iOS 重要提示 功能,因此就算是晚上睡著了,它的警報聲也會把我吵醒,希望每次都盡量能在最短時間令伺服器回復正常服務。

驗證人佣金調整

由於 9月份 再次開始支持作者活動,佣金由上月 0% 調整回 9%。另外由於在 9月份 驗證人伺服器硬件曾發生故障,最終也花費升級了一些新硬件,因此 10月份 佣金會再暫時上調至 15%,藉此幫補一下 9月份 的支出,希望各委托人體諒。

支持作者

  • 送出 1666 LIKE 給 4位 Matters 創作人。
  • 送出 166 LIKE 給 40位 Matters 創作人。

總數本月共送出 1666 LIKE x 4 + 166 LIKE x 40 = 13328 LIKE

關於在 Matters 支持作者,我曾經遇過很多次失敗送不出 LikeCoin 的情況,有時候要重新再發送多次才能成功完成交易。但是我發現很多時候失敗的交易,Matters 還是會扣了我的 LikeCoin,不知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情況?
這是交易失敗顯示的訊息

治理提案

本月提出的 議案16 Numbers x LikeCoin,本人亦參與投票表示贊成,若果大家有興趣了解多一點此議案的細節,我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 Daisy 的這篇文章 議案 16 Numbers x LikeCoin 獲得通過 之 個人分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