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
韓晴

我寫寫日記的地方。

韓文練習GO!|過程紀錄(上)|發音練習唱歌

本來是想直播亂唱,結果突然想到,不對啊我可以記錄起來當作過程紀錄。

其實我本來是心情不好,想說試試看IG的直播。

對我來說,在網路上獻聲不算什麼,之前也很喜歡跟網路認識的朋友一起在唱歌軟體唱(沒見過面的)
但是我不太想露臉。

不過後來發現IG直播沒什麼人要看XD
且因為不想露臉,一開始是有說話然後錄電腦螢幕這樣,但因為是臨時起意,我也非常不會拍攝,效果不是很好。

大概唱了一個多小時後,我打算放棄了。
但突然想到,不對啊?我好像可以順便完成這個計畫的紀錄。

於是我重新打開直播,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拍,也有點累不想說話,乾脆讓畫面變全黑。

我錄了我在計畫中提到的這五首:

  1. IU-Celebrity 歌詞
  2. IU-Love poem 歌詞
  3. GFRIEND-Memoria(韓文版) (歌詞
  4. Dreamcatcher-괜찮아 (歌詞
  5. 臉紅的思春期-To my youth 歌詞

原本說只練第一首,但其實第二到第四首我平時都會稍微唱一下,第五首是我第一次唱,我完全跟不上節奏和發音。

之後會專門錄第一首,我還沒很熟練,有些音還更不上,會做成果分享。

不過剛剛收到通知說IG影片被刪,但我自己還看得到。
給大家連結看看有沒有:練唱(韓文練習)

以防萬一,我也用了Canva製作了觀看連結:韓文練習GO!|過程紀錄|發音練習唱歌

大家看看能不能聽到。
這兩邊都是測試,如果都聽不到我再想辦法看怎麼上傳。

計畫為兩個項目。

一共會有的文章:上篇計畫更改內容、此篇過程(上)、過程(下)(筆記分享)、成果展現、心得(1篇)。

我的執行開始時間為台灣時間2021/12/13,結束於2022/01/12。

這項計畫結束的時間將會是我把心得和成果都發表出來
計畫時間為:台灣時間2021/12/13~2022/01/12
再加上寫文和成果展現時間
最晚結束時間為台灣時間2022/01/18晚上10點之前。

喜歡我的貼文,想了解更多的話
可以⬇️⬇️⬇️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
留言你的想法跟我分享💬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
儲存文章可以一看再看📨
幫我在底下拍手鼓勵我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FB粉專還有方格子喔!😊

讓更多人透過我的故事了解身心疾病,重視身心健康🙌🏼🩺
我是旎sunny,一個重度憂鬱症和焦慮症的患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