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
韓晴

我寫寫日記的地方。

5/10 依舊不對勁

已經持續這樣好幾天了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在恐慌了。
似乎也算是習慣了,雖然我不曉得是什麼原因,但我也不想去探究。

今天身心科回診,又換了藥,然後持續觀察,不曉得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生病快一年了,有時候對自己無由來的憂鬱、焦慮、恐慌感到很不知所措,不知何時是個盡頭。

打開電腦開始練習新的KPOP舞蹈,但體力卻也突然不行,跳個兩次就無法下去;想讀書卻總在碰到書的時候恐慌落淚。

其實我很想回學校,很想學習,但狀態卻總在騙我。

那些恐怖的回憶依然在我的腦裡,哪怕我已經說給身邊的人一萬次,我都還是為那些事過不去。

總聽到說要自己調適,我就不由得的生氣,我總覺得我好像很麻煩。

我知道不要這樣想,但我依舊在這些煩惱中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只知道我得生活下去,說也說不出口,哭也哭不出聲,想做什麼的時候身體極力抗拒。

諮商師說要不我們先聽聽自己在抗拒什麼,其實依舊是那些講到爛的原因,身體牢牢地記住那些感覺,說出口、哭完後,傷依舊在那。

這個傷,身體真的狠狠地記住了,想忘都忘不了。

雖然比起之前是好了很多,但我依舊找不到自己到底該往哪走,每天依舊和焦慮、憂鬱、恐慌搏鬥。

腦中已經沒有詞彙再去述說自己是如何,想要什麼了。

雖然有了活下去的動機,身體卻像待機一樣什麼都不想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