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
韓晴

我寫寫日記的地方。

迷失自我

消失了好久,今天我回來了。

距離上次發文,應該已經過了兩個月快三個月了。
想來說說我消失的原因。

除了談了戀愛之外,我也迷失了自我,迷失在Likecoin的焦慮中,每天焦慮寫了文賺了多少,也不太更新我的IG帳號了,因為我不知道我該寫什麼了。

這段時間其實發生很多事,讓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首先是外婆過世了,記得去年我才發了去看外婆的文,沒想到在清明節前夕外婆卻過世了,而我也在這時候憂鬱經常莫名發作。

再來是在上個星期,我和我之前發過文章說過的乾哥哥給刪除了。
沒錯,我徹底將他移除我的所有社交軟體,原因是我只要看到他的帳號我就莫名的難過,我和他有說不清楚的事情,總之我們後來都在互相折磨,於是刪掉了他。

說不難過是假的,畢竟是快五年的感情,曾經我們也是無話不談的,可到最後我們兩個都借地彼此的伴侶而疏遠了。

現在如果問我,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我仍然相信有的,只是這個社會風氣還有道德在作祟,讓純友誼慢慢變質。

而在今天,我也刪除了關於憂鬱症的那個IG帳號,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可以寫出什麼了,於是我將它刪除了。

但我決定重新開始寫部落格,我將改個名字繼續,我不知道這一次我可以持續多久,未來我打算將這裡當作日記來寫,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我是曾經是旎sunny,現在我是韓晴,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筆名,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裡會有我的日常、和男友相處的總總、憂鬱症的相關事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