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
韓晴

我寫寫日記的地方。

韓文練習計畫更改

開始計劃之後發現有些地方有Bug,且有些高估自己的能力,於是更改一下了計畫。

因為計畫已經開始實施,但在實施過程中評估自己的能力,當初有點設太多了,可能會造成自己壓力太大到最後沒辦法完成,加上看了書發現我沒有注意到一個地方,於是計畫修改如下:

第一項目:

本來是文法的地方也要一起念,改為專注念發音,所以只念這一章。

當時在定書籍這項目標時,沒有翻一下,後來才發現第二章文法的部分有點超出我要練習的部分了,這部份是我的疏失,不好意思。

專注念發音

第二個項目:

本來是寫10首歌的歌詞,但評估自己的狀態之後,改為抄以下幾首就好。

  1. IU-Celebrity 歌詞
  2. IU-Love poem 歌詞
  3. GFRIEND-Memoria(韓文版) (歌詞
  4. Dreamcatcher-괜찮아 (歌詞
  5. 臉紅的思春期-To my youth 歌詞

這部分比較不好意思,當初真的有點太高估自己的狀態了,後來發現造成自己太大的壓力,於是刪減剩下五首,對我來說目標的完成比較能夠達到。

但一樣會練習第一首歌,且唱出來給大家聽,當作是練習發音的成果分享。
同樣會在馬特市發文和上傳至我的IG

因為忘記考量到我的憂鬱症狀態非常不穩定,有時非常嚴重,無法做任何學習。

其實刪減掉一半這件事我一直在思考,雖然計畫時間拉很長,但我還有第一個項目需要練習,且已經很久沒有學習了,當初訂計畫的時候思考不夠周全,於是想了半天還是決定臨時改變計畫。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原本訂的計畫好像有點太完美主義,以為自己可以達到,於是洋洋灑灑列了10首,忘記回復學習這件事是需要慢慢來的,且憂鬱症的狀況非常不穩定,貿然訂下這樣的計畫。

雖然還是會逼自己做完,但反而造成過大的壓力,我覺得本來想達成的目的就本末倒置了。

不過我不知道臨時改變計畫內容是不是符合活動規則,在此向@Zioh炙豪 主辦人詢問,這樣的計畫更改是不是符合參加活動的資格,若是不符合,我還是會完成此計畫,但活動可能就無法參加了,謝謝大家。


所以目前計畫依然為兩個項目,只是更改內容。

一共會有的文章:上篇計畫、此篇更改內容、過程及成果展現(2篇)、心得(1篇)。

我的執行開始時間為台灣時間2021/12/13,結束於2022/01/12。

這項計畫結束的時間將會是我把心得和成果都發表出來
計畫時間為:台灣時間2021/12/13~2022/01/12
再加上寫文和成果展現時間
最晚結束時間為台灣時間2022/01/18晚上10點之前。

喜歡我的貼文,想了解更多的話
可以⬇️⬇️⬇️

追蹤我看更多相關🤩
留言你的想法跟我分享💬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
儲存文章可以一看再看📨
幫我在底下拍手鼓勵我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FB粉專還有方格子喔!😊

讓更多人透過我的故事了解身心疾病,重視身心健康🙌🏼🩺
我是旎sunny,一個重度憂鬱症和焦慮症的患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