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占
小占

我是一個接觸區塊鏈及幣圈時間不長的新手,十分希望不停地學習相關的知識。十分希望區塊鏈及加密貨幣技術能令世界變得更自由及消除極權的國度。 同時我是一個經驗尚淺的護士。。。。。。

解決了在Phantom Wallet上Withdraw Staking SOL的困苦

感謝有心人的無私分享 ^.^

很久都沒在Matters上發文了。希望這篇分享都能幫助到不能在Phantom Wallet上解除SOL staking的情況。

事源在2022年初開始,每月都買入少量的SOL然後放在Phantom Wallet內進行staking以賺取一些額外的SOL。我選擇了decentralize HK作為Validator。可惜在大約8月時,decentralize HK放棄在SOL上成為Validator。從此,我的SOL就被鎖在Phantom Wallet內,不能被withdraw staking,更不能被取走。

苦苦查問數月,亦未能找到方法處理。Phantom方面的客服只有網上的機器人回覆,不算得上能幫忙。

到今早,終於在DHK dao的群組內有高人提問了相同的問題,並有答案提出。感謝上天啊。我的SOL終於能出土了。還生怕要被陳封5000年。

大約的操作就是從Phantom Wallet 匯出私鑰,在Solflare Wallet中匯入私鑰。最後才能控制自己,已經仍在做staking的SOL。把他們釋放出來。事件實在太神奇了。現在踏入deactivate的階段。希望可以拿回全部SOL。

在此附上Solflare Academy的教學。希望能幫助到遇到相同問題的朋友。

https://academy.solflare.com/guides/how-to-import-your-solana-wallet-into-solflare-using-a-private-key/

祝大家幣圈生活順利愉快 ^^

再一次感謝Telegram 群組內DHK Dao的朋友幫忙。雙手合十合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