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一個超級怕老的女人, 一個很經常反思到失眠的人, 一個喜歡同人與人之間真誠交流。 我, 來自香港,住在台灣; 真心分享,全靠文字; 用心製作,有你觀看, 除了感謝,還有感恩。

港台戀-我們的愛情故事1

總有人問我:「為什麼你來到台灣?」因為在10年前,我認識了他。

2011年,因為單身,一個人帶著兔子公仔到台灣旅行,找在網上認識的女網友同遊。然後,她又介紹了很多朋友給我認識。其中一個人是海灘旁邊餐廳店主的弟弟,那天他們帶我來沙灘玩,那弟弟說:「本來要介紹一個男生給你認識,但他突然有事不能來。」最後,在2011年認識了這個男生並在2012見面3次,就決定嫁給他。

相隔九年後的某一天,再到這間餐廳吃飯,在沙灘玩樂。
我的身邊除了那位男生,還多了一位小可愛(我們的兒子)。生命到底有多奇妙啊!

十年後的今個夏天,這間餐廳已經沒有再營業了。
人生很多東西,只留在回憶裡,但感謝有他仍然在我的生命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