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一個超級怕老的女人, 一個很經常反思到失眠的人, 一個喜歡同人與人之間真誠交流。 我, 來自香港,住在台灣; 真心分享,全靠文字; 用心製作,有你觀看, 除了感謝,還有感恩。

寶島的路易莎

在台灣你可以不認識Starbucks ,但你要認識Louisa Coffee.

每次光顧Louisa Coffee,都有種佩服的感覺。第一次光顧它時,是在台北上班,同事問我午餐要不要吃bagel. 那時,它是一間沒有座位的店。這些年,看見它慢慢佈滿全台灣!只是桃園就有很多空間寬闊,裝潢漂亮的店。

聽說創辨人,沒有花很多錢開第一間店。現在分店已有500多間分店,上市。分店數目超過在台灣Starbucks,疫情期間營收繼續上升。也許,在這個鬼島,有時候可以盡情踏實地做夢。根本不需要含金湯匙出生。

就像我昨天吃了很健康的早餐,

今天吃榛果可可貝果。

也覺得自己不會變胖一樣。

一杯好喝的黑咖啡,

一個惡魔到爆的熱辣辣貝果早餐=NT$90.

結帳時,不只為了滿足今天的肚子。

還對創辦人充滿敬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