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台灣香港人妻KF育兒與心靈保養

一個超級怕老的女人, 一個很經常反思到失眠的人, 一個喜歡同人與人之間真誠交流。 我, 來自香港,住在台灣; 真心分享,全靠文字; 用心製作,有你觀看, 除了感謝,還有感恩。

新人再打卡 搬家

不計算讀書時候的作文,寫文章的時間,原來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那些年,在雜誌、報紙工作,都要抽出私人時間,在網誌發表個人生活與感受。由雅虎、xanga, 從前,因為寫網誌結交了不少朋友,不少的讀者。後來到大型社交媒體,隨著時代改變,難以再單靠文字讓人認識。但,我還是希望能透過文字,讓喜歡閱讀的人,能找到共鳴、資訊、甚至一起在煩囂的生活裡啟發心靈思考。

八年前在香港的我:
職業是記者,編輯;
喜歡寫作、聽廣東歌;
相識滿天下;
朋友大過天;
興趣是舞台劇的演員。

在台灣的我:
仍然喜歡寫作、聽廣東歌;
過去的職業是品牌市場推廣;
現在是一位賢妻良母;
喜歡煮飯,空間收納。
因為孩子,重新探索。
2021年10 月18 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