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説的人
無話可説的人

無趣 無話 有力 有求

追蹤自己的癮


看到很多人稱自己為書蟲

我就想起古語

書呆子

看到很多人

機不離手

我就想起

自己

和兒子

都是癡迷于一個信息的提供點

被動抑或主動

黑白或者彩色

人類

從來不缺乏

精神食糧

的供應

我發現自己的愛好被

鎖定在一方屏幕上

樂此不疲

沒完沒了


也許

看到兒子三歲開始

就跟這個屏幕結下不解之緣

就跟我們以前的讀書人一樣

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是癮

是 緣

無從追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