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紐特 I am Newt
我是紐特 I am Newt

試圖在這個異形肆虐的世界中努力存活的人類。文章分類:Film|books|Philosophy|Sociology

The Fool.

一年前就開始想寫文章的我遲遲踏不出那一步,希望能以這篇文章作為開始。

今天是 4 月 1 日,也就是所謂的愚人節 (April Fools’ Day)。

塔羅牌 (Tarot) 也有一張編號為 0 的「愚者」(The Fool.) 牌,這張牌蘊含著某人可能正要展開一段新的旅程,可能是一段新生活、新工作或是新關係。

一年前就開始想寫文章的我遲遲踏不出那一步,希望能以這篇文章作為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