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感雜誌
新性感雜誌

女性向雜誌。 性感這個概念還包括着一種極具個性的氣質,一股能夠吸引別人的個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處地展現內在和自身優勢的智慧。 【新性感雜誌網站】https://newsexysoul.wordpress.com/ 【訂閱電子報】https://newsexy.substack.com 【聯絡信箱】newsexysoul@gmail.com

年輕男子們的絕對領域

日本男子團體 EBiDAN 的跨次元綜合企劃「FAKE MOTION」,故事背景為乒乓球至上的未來東京。男子高中生們以各自的學校為單位,與其他學校對戰。

我是 EBiDAN 的子團體「DISH//」和「櫻花蘑菇」的粉絲,今年三月的LIVE,我也去現場「觀戰」。

明明是運動主題,角色們卻不能穿緊身衣展示肌肉曲線,也不能露出腹肌,全身遮得嚴嚴實實。去之前我一度懷疑,乒乓球運動的服裝根本性感不起來,只能期待看到一群蹦蹦跳跳的元氣男孩。

但主角群在音樂中走上舞台的瞬間——

寬鬆的運動外套或衝鋒衣,內搭輕薄的速乾T恤或POLO衫;下裝則是飄逸的運動短褲和長及小腿的運動筒襪。
(北村匠海的襪子邊緣還有條紋!)

運動短褲與襪子之間裸露的膝蓋和腿,怎麼會那麼誘惑。真要命。

膝蓋骨骼線條看起來健康有力,跳舞時看得到膝蓋形狀變化,我依據膝蓋周圍的膚色,偷偷猜測平時被衣物遮蓋的身體膚色深淺。

看得我頭腦發熱,上半場思路掉線,下半場勉強回神,演出結束了還滿腦子白花花的膝蓋。

——乾脆,稱之為「年輕男子們的絕對領域」。

我曾經是JK制服愛好者,有一衣櫃的日式JK制服。無論是襯衫百褶裙,還是水手服,「絕對領域」都是慣用搭配。

那時的我沒領悟到絕對領域的性感要義,按照JK制服的範式來穿而已,還嫌棄過膝襪的邊緣勒到大腿的皮膚,很不舒服。

直到我看了EBiDAN的LIVE,年輕的男性演員們只露出膝蓋時竟然比穿得暴露或全裸更加令我心蕩神馳,我才對絕對領域的性感,心服口服。

一定有美學家講過吧,裸露與遮掩的平衡是藝術。微微露出,勾引想像,彷彿電影預告,好似園林框景。如果和一個能駕馭絕對領域造型的男性做愛,我大概不允許對方把襪子脫掉。一定要剩下一部分看不見才好。

從男性身上感受到絕對領域的妙處,給了我啟發,其他在女性身上慣用的性感穿搭,會不會在男性身上也適用呢?

很快發現了「萌袖」。

聲稱喜歡和成熟女性交往的北村匠海就常以萌袖男子的造型出現——上衣OVERSIZED,寬大或過長的袖子遮住大部分手掌,從頂端探出一小截手指,有種小動物般的無害氣質。

再加上撒嬌的眼神,恨不得馬上抱回家去揉揉腦袋。

(因為不可能把本尊抱回家,我只好拿出信用卡買粉絲周邊。)

兒童激發保護慾是為了生存,尋求庇護。不需要庇護的成人,讓人產生保護慾的話,就可以和性感劃上等號了。

比起所謂有「男友力」的男性,我更容易對需要保護和安慰的男性產生興趣。

很喜歡一部日劇《可以不可以——彆扭大人的合租房》。劇中,男主女主是彼此的初夜對象。成年以後,他們在合租房重逢。男主說,他患上了ED,長期無法SEX,原因不明。和女主重逢,他終於又可以了⋯⋯他乞求女主留在他身邊,幫助他治好ED。

如此奇葩的男主人設,真是前所未見。按理說,我怎麼可能覺得ED的男子性感呢?可是男主穿著不合身材、破舊隨意的衣物,缺乏打理的頭髮時不時遮住眼睛,抱著女主求她陪自己睡覺,我也完全抗拒不了。《可以不可以》的男主飾演者,中尾暢樹,因此成為我心中珍藏的性感男子,性感得分僅次於北村匠海。

同類型角色,還有日劇《寵物情人》的男主。舊版的松本潤,新版的志尊淳,都把寵物男友演繹得楚楚可憐又性感萬分。

說到OVERSIZED,「男友襯衫」「男友T恤」,聽上去就很性感。穿著戀人的衣物,隱含著「突然留宿」的窘迫情節,令人浮想聯翩。

由於我把北村匠海當成自己的假想男友,平時會買他在電影、LIVE穿過的衣服的同款,當然一定要買他的SIZE。不知道我穿著會不會給人性感的印象,恐怕沒有,看起來只是狂熱的女友粉罷了。但自我標記的行為給我帶來很大的情感滿足,這比讓男性覺得性感,重要得多。

同理,我也喜歡那些主動進行自我標記的男性,比如手工製作的圍巾,掛著姓名字母的手環、項鍊⋯⋯在自己身上留下戀人的印記的男性能引起我的競爭慾,讓我幻想自己也能在他身上留下些什麼。

我寫過的另一篇,《性幻想手帳:痣》,詳細說明了為什麼「有標記的身體」在我看來很性感。衣著類物品的好處,就是既能自我標記,又能贈予他人。我不能把自己的痣和胎記送給男友,但是可以送他衣服和首飾。最近我的先生好像想要一枚日常感的指環,我計畫去鎌倉的工坊親手製作。

我想這可足夠給他打上我的標記了。

參考:

日本男子團體EBiDAN的跨次元綜合企劃「FAKE MOTION」

「FAKE MOTION 2021 SS LIVE SHOW」

《可以不可以》(又名《同床前男友》的Netflix劇集列表)

北村匠海的「萌袖」造型

作者:@金梨JinlyWong
原文發表於 新性感雜誌網站
關注新性感雜誌 → 新性感電子報Matters方格子
新性感雜誌第二期:性感的外衣
新性感雜誌創刊號:自由的性感,性感的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新性感雜誌

新性感雜誌

《新性感雜誌》是由生活在台灣,日本,香港,中國,加拿大的創作者所組成的女性創作團體。有著不同的生活圈、文化習慣,也代表各自不同階段的女性為追求多層面的自由而發聲。 歡迎追蹤「新性感」圍爐,也邀請您透過訂閱給予我們實質的支持! 每期雜誌皆有一個特別企劃單元,我們將會在此討論女性私密的話題,相關內容因涉及成人話題做上鎖處理🤫🤫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