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感雜誌
新性感雜誌

女性向雜誌。 性感這個概念還包括着一種極具個性的氣質,一股能夠吸引別人的個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處地展現內在和自身優勢的智慧。 【新性感雜誌網站】https://newsexysoul.wordpress.com/ 【訂閱電子報】https://newsexy.substack.com 【聯絡信箱】newsexysoul@gmail.com

性幻想是一個人的旅行

(编辑过)
性幻想是一個人的旅行,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用等待旅伴,可以隨時改變主意,甚至進行突然的冒險,中途坐上宇宙船,飛去外太空。

作者/ @金梨JinlyWong

剛進入青春期,我是個在異性眼中毫無魅力的女孩。還沒長高,胖墩墩的,平胸,大餅臉,一成不變的馬尾辮。

別的女孩性意識萌發,越來越花枝招展。可我別說好看的衣服了,甚至因為衣服太少,有時要穿著沒乾透的衣服跑著上學,這樣到了學校就乾透了。

更糟糕的是,我每次都考第一名,還是班長和學生會主席。《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優等生女主角只有小說電影裡面有,現實中百分之九十九的優等生給男生們的印象等於無聊,等於吸引力全無。

初中三年,我單戀同班同學阿力。他是田徑運動員,要參加大量訓練和比賽,耽誤學習進度。老師讓我給他補習。補習持續了三年,我們關係越來越近。他的父母也把我當成女兒。

阿力從來沒說當我是妹妹,更不像好友,我們待在一起也沒有共同話題,除了教功課,各做各的事。我不是阿力喜歡的類型,可畢竟經常待在一起,偶爾也會感覺到阿力對我的好奇。

想想那時發生的事,有的場景其實可以看作調情。那時木訥又嚴肅的我,看起來太過於冷淡了。

由於不自信,我早早放棄了和阿力交往的可能性,但對他的渴望無法抑制。

見不到阿力時,滿腦子都是阿力的身影。想到他穿著輕薄的運動服在夕陽下奔跑,想到他在家中隨意的白色短T和運動褲,想到他在臥室的床上脫掉運動短襪⋯⋯想著想著就喘不過氣來。

第一次性幻想究竟是哪一次?也許我第一次看到阿力在跑道上,有風把他的衣服吹了起來,我就陷入了對他無休無止的性幻想。

快中考的初夏,我第一次夢見和阿力赤裸著擁抱,早晨醒來後發現內褲都濕透了,不得不趕緊換一件再去上學。我第一次對性高潮的認知,也是第一次的春夢中體驗到的。

能夠進行性幻想,我對阿力反而沒有那麼迷戀了。我找到了自我滿足的方法,也解開了阿力對我的魔咒。那是我喜歡上阿力之後,最輕鬆最愉悅的一段時光。

中考結束後,我被省重點高中錄取,阿力作為體育特長生去本地的大學的附屬高中。在有了下一個喜歡的男生之前,我的性幻想對象都是阿力。被動地夢到阿力,或是自己主動想像來自慰。我曾經把自己的性幻想寫在日記上,又撕掉。我自己不羞恥,但那個年代,年輕女孩的性慾不被社會接受,性幻想成了很難跟別人分享的事情。

我就讀的省重點高中,是一所寄宿型軍事化管理學校。小小的一間宿舍要住八個人,還不允許關宿舍門,老師會隨時進來巡邏。

自慰不被察覺是不可能的,好在性幻想完全發生在內心世界,沒有人能察覺。

和阿力分開的時間長了,我性幻想的對象也漸漸有了各種男性,有好感的同班同學,帥氣溫柔的男教師,電視上的男演員,小說和動漫中的男性角色⋯⋯

到了大學,我很努力約會,但交男朋友不是很順利。男生們意外的保守,稍稍表達出性方面的意願他們就會嚇到,還有人直言:妳是個很好的女生所以不能輕率地傷害到妳。我無言,性和傷害是怎麼畫上等號的?我把自己打扮得靚麗可愛也沒用,常常為此沮喪。

宿舍依然很擁擠,缺乏私人空間,只好繼續依靠性幻想來解決自己的性慾。

大三那年我終於有了個能用來SEX,也無話不談的男友。和他分享自己的性體驗,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能純粹靠性幻想來獲得性高潮。他說我的想像力可能太高,想像出來的感覺也過於真實。看來性幻想也是一種天賦。感恩。

和那位男友同居到大學畢業,後來結了婚,有了小孩⋯⋯我還是很喜歡性幻想。

真實的性需要對方配合,也需要配合對方,不能百分百按照自己的期待。真實的性關係或許更加刺激、深刻,但性幻想時自由自在的感覺無法取代。自慰還需要保證私密和清潔的環境,純粹的性幻想,邊界只有自己的想像力。

性幻想是一個人的旅行,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用等待旅伴,可以隨時改變主意,甚至進行突然的冒險,中途坐上宇宙船,飛去外太空。

無法實現的性愛,比如男子偶像,虛擬角色,一見傾心的路人,已婚的工作夥伴⋯⋯

有違法律的性愛,比如強暴、監禁、毒品⋯⋯

出於探索和好奇心的性愛,比如我有可能和同性SEX嗎?我能接受在野外SEX嗎?先在性幻想中做做實驗,也很有趣。

有的性幻想自認為精彩絕倫,忍不住寫成小說和散文,很受歡迎。我的性幻想真的變成天賦的一部分了。再次感恩。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曾經苦惱於婚姻的限制,明明很愛先生,卻又缺乏性滿足。讀了我的連載「阿梨的性幻想手帳」,她說原來性幻想這麼快樂,是時候解放自己,幻想無罪。

豈止無罪?自由自在,安全無害,性幻想比一個人出門旅行更快樂。不要浪費自己的想像力和性慾才好呢。


歡迎訂閱《新性感》】 〈性幻想是一個人的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新性感雜誌

新性感雜誌

《新性感雜誌》是由生活在台灣,日本,香港,中國,加拿大的創作者所組成的女性創作團體。有著不同的生活圈、文化習慣,也代表各自不同階段的女性為追求多層面的自由而發聲。 歡迎追蹤「新性感」圍爐,也邀請您透過訂閱給予我們實質的支持! 每期雜誌皆有一個特別企劃單元,我們將會在此討論女性私密的話題,相關內容因涉及成人話題做上鎖處理🤫🤫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