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囈語
觀影囈語

電影系畢業生,喜歡分享觀後感想、推薦片單、電影知識。電影院是最適合睡覺的地方。請大家跟我一起半夢半醒看電影。#離開電影院之後 ✉️ neverever0616@gmail.com

新人打卡 自我介紹😆

誤打誤撞闖進馬特市,還在探索的我...

大家好,我是觀影囈語,誤打誤撞開始用了馬特市,還有很多東西不太熟悉,請大家見諒😅

在這裡我主要會是分享我寫的影劇心得,因為本科是跟電影有關,所以想讓自己保持一點賞析的敏感度,也很希望可以在這裡遇見喜歡影劇作品的朋友!不過,我其實對任何創作媒介都很有興趣,所以像是廣告、MV、小說、非虛構文學,甚至漫畫等等的觀後心得,日後有機會我也都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多幫我拍拍手,比起按讚或按愛心,我覺得拍手這個設計真的是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新人打卡自我介紹結束,謝謝大家🙏

p.s.封面是今年初去看電影時買的咖啡,好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我回到電影院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