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貝拉
SH貝拉

我是一個2寶媽咪,平常閒來沒事泡泡牛奶,煮煮飯洗洗衣,打打掃把屎把尿。如果我很忙的時候就是我創作的時候了,希望有機會我能分享我的作品🤣

我的生活記事 — 我的生活小確幸

相信身為一個媽或是任何孩子的照顧者,總是能在孩子身上發現許多趣味事,這著實為我們不時處在水深火熱又情緒高昂的生活帶來不少小確幸。孩子的天真可愛真是無法想像的,前一秒還讓你氣得跳腳,下一秒就讓你笑得人仰馬翻。好啦~廢話不多說了,就讓我來分享我兒的生活趣事吧!

某日—

兒:媽媽,妳要刮鬍子嗎?

我:媽媽沒有鬍子啊,爸爸才有鬍子

兒:媽媽妳腳腳要刮鬍子嗎?

我:那是腳毛啦不是鬍子😂

(兒此時手裡默默拿著我的除毛刀從浴室走出來,我還沒發現⋯)

兒:爸爸你要刮鬍子嗎?(爸爸此時正在床上昏睡中⋯)

爸:Apollo(我兒)你在幹什麼?!

兒:我幫你刮鬍子呀(爸爸的腳毛已被削落了數根在床上⋯)

我只能說這孩子有時候雞婆的嚇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